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八小,我最難忘的地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小,我最難忘的地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八小,一個難忘得地方 

趙源卓 

  八小,一個最難忘的地方。 

  首先這裡有我的很多同學和老師,同學之間的相互關心、相互幫助以及老師像媽媽一樣的愛護我們,讓我感覺很溫暖。 

  其次,我介紹八小的小草坪。小草坪是八小學生的樂園,是孩子們的天堂。下課了,一群孩子就湧向這裡,就像幾十匹白色戰馬齊頭並進,小草坪有單杠,也有雙杠,最吸引孩子的事雙杠,最拿手的絕招是倒掛金鉤,我看了我看的害怕,我倒是試了一次,嚇得我都快瘋了,但的卻很刺激,很好玩的。 

  接下來,我該介紹大草坪了。也就是足球場了。足球場雖然沒有小草坪好玩,但足球場非常大,每當下課,就有幾百個人在大草坪上玩,有得玩追人,有的在打穿越火線,還有的在玩跳皮筋……。足球場也非常有意思。 

  最後,也就是最重要的,就是升旗。八小的升旗儀式非常隆重,全體師生站在升旗台下,唱起國歌,看着那鮮艷的五星紅旗飄揚在天空中……。 

  鮮艷的五星紅旗,是革命前輩用他們的生命和鮮血染紅的,革命前輩用它們的生命和鮮血換來我們今天幸福生活,我敬仰他們,崇拜他們。我下定決心要好好學習,珍惜這來之不易的生活。 

  這就是我最難玩的地方——安順市第八小學。 

二○○九年十月二十五日

您正在瀏覽: 八小,我最難忘的地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小,我最難忘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