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晉祠一日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晉祠一日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11年正月初四我們全家去了山西太原的晉祠。進入晉祠后,我們沿中軸線遊覽,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個古老的戲樓,然後是金人台。金人台上有四尊威風的武士,它們站在這已有900年的歷史了,其中有一尊很帥氣的鐵像經過近千年的風雨,身上竟沒有斑斑鐵鏽,身體完整無缺。據說它能給人帶來好運,遊人紛紛駐足,與它們留影。我們跟隨導遊穿過對越牌坊和獻殿,就來到了魚沼飛梁。魚沼飛梁呈十字形,南北東西四面伸展,如鳥之雙翼振翅欲飛,現存飛梁,為北宋與聖母殿同時修建仍保持原結構特點。來到了聖母民殿,殿中有33尊待女像,她們栩栩如生,姿態各異,聖母民殿是宋代建築的代表作。還有周柏,西周年植距今已有3000年歷史。我們還看了難老泉水等其它的地方,真是我難忘的一天。

  通過這次去晉祠讓我知道了古人的智慧,和古文物的重要性。

  八一小學四年級:zhiyiren

您正在瀏覽: 晉祠一日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晉祠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