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結識作文

結識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結識外國朋友作文500字

這時,我總感覺有人在看我寫作業,我還聞到了一股淡淡的百合花香,我使勁的嗅了嗅鼻子,然後抬頭望去。天哪,這不抬頭倒還不要緊,一抬頭還真嚇你一跳,先看,一雙五彩的高跟鞋;再看,一條深藍色的緊身牛仔褲;繼續往上看,一件松垮跨的白色毛衣上綉着一朵玫瑰花,一頭金黃色的捲髮順從的披在肩上。我一直目不轉睛的盯着這位外國來的金髮女郎。 

  她看見我一直在看她,便對我說:“HOLLO!”“啊?”我稀里糊塗的應了她一聲。她見我會英語,便來了興趣,用英文對我說了句:“認識你很高興!”我也用中國式的英語饒有興緻的回敬了她一句。下面,我更是搜腸刮肚的把英語課上學過的問候語一股腦的全說了出來。啊哈,與外國姐姐對話真是有趣無窮啊!她又問了我幾句話,“什麼?啊!”我聽不懂他在說什麼,面紅耳赤的站在那裡,無助的拉了拉姑姑的衣角。這時,那位外國姐姐哈哈大笑,並又和姑姑、姑父談了十多分鐘,邊說邊笑。我小聲的問姑姑她說什麼?姑姑笑着對我說:“她說你很聰明,很漂亮,很可愛,她很喜歡你!”“哦,是嗎!”我開心極了,從來還沒有人這樣,而且還要我和她交朋友,我可是頭一回結識老外哦!甚至感到有點受寵若驚了。於是,我們成為了好朋友。在課餘時間,她總是教我學習英語,和我一起做遊戲……一直都像個長不大的大小孩。 

  我十分喜歡這位外國姐姐!
回目錄

結識作文500字

那天,我不經意間從網上看到了一個毛絨絨的小傢伙,黑白相間的毛,寶石般的兩隻很有神的眼睛,這不由的讓我生起了好生之情,從此以後,我的腦海里便一直浮現出它的身影 …… 

 於是,我就去了花鳥師場,再想親眼去看看它,當我真正看到現實中的它,不因為什麼,也許是價錢的原因吧!因此我悄悄地離開了…… 

 晚上,我躺在床上,搌轉反側,我曾多次閉上眼睛想讓自己能早點進入夢鄉,無論我怎麼去做,可還是不能睡着,眼前的一切都是它,好象我的整個人都已經不在屬於我了,而是屬於它!可我還是沒有勇氣…… 

 第二天,我終於忍不住了,再次踏入了那扇大門,再次見到了它,可我還是猶豫不決地選擇了退縮,我真的做不到! 

 這件事過去了很久,對於對它的想念之情也隨着時間的推移而漸漸淡忘,或許是因為我跟它有緣吧,那一日我又再一次的夢見了它,這又鉤起我對它的想念…… 

 於是就有了第三次的經歷,我見到了它,這次我再也不會在顧及到價錢了,義無返顧地買下了它,哦!不,是接受了一個去照顧它的任務!我想這個決定肯定是對的,只要有付出,就一定會有回報,我堅信! 

 我為它安置了一個溫暖,舒適的小空間,它也非常地喜歡,這使我非常的安慰,我還為它取了一個很好聽的名字:小鬧 …… 

  (接下去還未出爐,請期待)
回目錄

七彩仙女——結識新朋友作文500字

林雪冰…………(九公主鈴兒)林雪美…………(古麗) 

  “醒醒,快點醒醒啊!”一大早,香雅就叫到。(香雅也會魔法哦!)“哦,這麼早啊! ”雪兒揉揉睡眼。“嗯,時間也不早了,快點起來,我們還要請去學校呢!”靈兒說。 

  ————————學校內———————— 

  “上課!‘老師好。’同學們好。‘謝謝老師’好了,我們班要來六位同學。”老師說。“大家好,我叫粉靈兒。”“大家好,我叫飄柳兒。”“大家好,我叫桂香兒。”“大家好,我叫夢飄兒。”“大家好,我叫蜜雪兒。”“大家好,我叫香雅。”“好了,你們六個就坐在那兒。”老師說。 

  下了課: 

  “你好,交個朋友吧!”雪兒的同桌說。(當然是女孩啦!)“嗯,好,我叫蜜雪兒,你就叫我雪兒吧!你呢?”雪兒友好地問。“我叫林雪冰,你可以叫我雪冰。”雪冰說。“你是誰啊?”突然,雪兒後面出現五位女孩。“姐姐,她是我剛剛交的朋友,你們可以叫她雪冰哦!”雪兒說。“哦,你們就是其他五位新同學吧!”雪冰猜到。“是的。”夢飄兒搶着說。“姐姐,你又給誰說話呢?”一位女孩說,“雪美!禮貌些。”雪冰叫道。“哦”雪美在心裡想:“哼!這六個人長的竟然比我還美!等着吧!我會報復的。” 

  心懷詭計的雪美會幹什麼呢?請看下集:可怕的報復
回目錄

在童年結識的小夥伴作文600字

你看,在我的前面有一個人,他長着圓圓的腦袋,烏黑髮亮的頭髮,白凈的臉,不大不小耳朵,兩隻天真無邪的大眼睛前面有一幅300度的近視眼鏡。一個不大不小的鼻子,和一個愛說話,而非常愛回答問題的嘴,穿着運動服,11歲,1.35米的個頭,從遠處看,就像是一個帥哥。他是誰呀?啊,他就是我的好朋友——冉祥賀呀!

  我們倆從2—3歲就是朋友,早已經結成了鐵哥們。8-9年來,我們經常與小夥伴們一起玩。

  他非常喜歡看書,聽媽媽說:“他小的時候,從不出來玩,一直坐在家裡看書,什麼大人書,小兒書,圖畫書,報紙,動畫書他都看。懂的知識特別多。但他有一點作的不太好,他經常大小燈看書,也許是怕費電,有時,他打大燈看書,可是,他躺着看,天長地久,他就成了近視眼。從那以後,他看書的時間少了,支配自己的時間多了。

  我、冉祥賀、孟祥凱在微機的打字方面可是被老師稱為黃金搭檔的,每次,在打字的時候,我們仨該出手時就出手,拿出我們的神力,聚精會神,不看鍵盤,猛打起來,我速度是280,冉祥賀速度是150,孟祥凱的速度是140,占我們班的第一,第三,和第四名的位置。

  冉祥賀講故事裡的情節也是拿手好戲,每次,他看完小說、電視劇,玩完電腦後,都會給我們將在玩電腦時候發生的事情,各種看完小說后的內容,給我們用各種滑稽的語言,給我們繪聲繪色的講述出來。

  怎麼樣,我的朋友還不錯吧!
查找更多結識作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