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惠東一日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惠東一日游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惠東一日游

 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 公明街道中心小學四(5)班 塗涵聃

  這個夏季熱極了, 特別是這幾天聽說是突破了近幾十年來最高的溫度39。8度,蟬在樹上拚命的叫着,好像也說:“受不了了,熱死了”。荷花池的青蛙也懶洋洋的趴在水邊降溫,怕被火一樣的太陽烤乾了。人們要麼躲在家的空調房要麼就去大海游泳,我家也不例外。

  這天,我們幾家人約好一起去惠東的大海游泳,我格外的高興,一個假期還沒出去呢。

走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到了,哇,人山人海,人多得像“星星”一樣,我急不可待的就想下去了,媽媽說別急,幫我擦上了太陽油換上漂亮的泳裝配上泳圈,我們一家下海了,我害怕極了,忽然一個浪頭打來。“啊,疼死我了”我大聲的喊叫着,更加不敢往前走了,原來海水是鹹的,衝到眼睛里很難受,我的喊聲把整個海灘的人都嚇了一跳,媽媽安慰我說:“別怕,勇敢點”。我鼓起勇氣往前“沖”,游到深一點的地方時,我又膽怯了,整個海灘又一次響起我的喊叫聲,大家都投來鼓勵的眼光,我不好意思的說:“爸爸我回去了”,說著我就自己往回跑,生怕給海浪給吞掉。在岸上我看見爸爸媽媽浮在海上,自由自在就像兩條美人魚,我急死了,大聲喊:“我怕”。可他們好象根本就聽不到,有啥用。我自言自語地說:“嘿,我就自己游過去”,那海浪來了怎辦呢?我又不會游泳,又怕浪,我認真一想,浪一來我就背對着不就行了,就這麼決定了,這次准行,我暗暗為自己加油,呦,真的游過去了,還和爸爸媽媽會合了,我激動得又大聲的叫了起來,我成功了,周圍的叔叔阿姨都向我投來讚許的眼光,我心裡甜滋滋的。

  啊!我終於悟到了:“站在海灘上是學不會游泳的!”

您正在瀏覽: 惠東一日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惠東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