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小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小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小鳥從南方飛回來了,小花小草你爭我搶地開放,大叔弟弟得意洋洋地跳起舞來。小河也不甘落後,吹起了輕快地步伐。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小河邊玩耍,一路上,那國色天香的牡丹,粉嘟嘟的桃花,雪白的梨花和各種各樣的小花小草,都開了,把我的眼睛都看花了,彷彿世界都是花兒一般,美麗極了!

  看河邊,一排排柳樹姑娘正搖晃着他綠油油的辮子,一群可愛的小鳥落在它的枝頭上,為他唱起了歡快的歌兒。一朵朵花兒正慢慢的開放,蝴蝶也一上一下地飛到花從中,采起了蜜,仔細一看,就會發現一隻只力大無窮的小螞蟻搬着米飯兒回家。看到這一幕的我,編起了小詩“河岸觀柳小鳥飛,河岸觀花蝴蝶來。”看河邊,細白的浪花敲打着有節奏的鼓點,一團團蝌蚪正圍成一群,好像在說著有趣的悄悄話,河中,那深深的河水令人驚嘆,又令人害怕。

  河對面,熊叔叔正有滋有味的看着小說,熊媽媽正帶着小熊來到河邊抓小魚,可小熊很笨,一忽兒抓那邊,一忽兒抓這邊,一條魚也沒抓到。但松鼠姐姐不一樣,一下子跳到一棵樹上,左手摘一個松果,右手再摘一個,不一回兒就折滿了一筐。

  看着看着,就聽見媽媽的叫喊聲,回頭一看,媽媽正在和爸爸一起放風箏呢!於是我也跑到媽媽跟前,玩起了放風箏。風箏在我們的運送下很快飛到了天空,在天空中飄呀飄。

  我喜歡春天,更喜歡春天的小河。

  四年級:曾航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小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