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天的小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小河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小河 

  是什麼聲音,像一串小鈴鐺?輕輕地走過村邊?是什麼光芒,像一匹明潔的絲綢?映照着藍天? 

  春天的小河輕柔動聽。 

  你聽,“溪哩溪哩”是否在跟空中飛翔的鳥兒底語;你聽,“叮咚叮咚”是否在輕彈一架美妙的豎琴;你聽,“嘩啦嘩啦”又是否像在跟花兒唱歌; 

  春天的小河凈如明鏡。 

  你看,放飛在空中五顏六色的風箏,也放飛着孩子們五彩冰紛的夢想;你看,空中彎彎皎潔的明月,也寄託着老人們對故鄉的思念;你看,河邊煙如霧的柳樹,也包裹着大人們對兒女的望子成龍,望女成風的期盼之心呀! 

  春天的小河,不僅隱喻着人們人們對未來的美好憧憬,也賜予了人們無窮的歡樂呀! 

  春天的小河,給人們帶來了歡樂;給人們帶來了幸福;給人們帶來了友誼;給人們帶來了對未來的美好憧憬!……底上草如茵,兩岸柳如眉,春天小河水,叫人多沉醉…… 

  掬一捧,品一口,讓春天的小河水,盛滿我們心靈的酒杯!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小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