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次難忘的家長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難忘的家長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一次難忘的家長會

  北雀路小學:四年級(4):銀子璨

  相信這一次的家長會每一個同學都很緊張,生怕被譚老師向家長們告狀。我也是一樣的,都怕被譚老師告狀,所以我們都不怎麼希望家長會的召開……

  誰知家長會一開始,譚老師不向家長門告狀,這反倒讓我更加緊張。因為我們要在家長面前展示我們的學習“成果”,而且做不好還要被捉上去讀譚老師臨時給我們準備的朗讀稿。最為驚險的一次就是譚老師的火眼金睛發現了我們的這一桌,誰知又是虛驚一場,是我身旁的李昕光榮被捉上台,我差一點沒被“嚇暈”。但是被捉上去的的四個人讀的一點也不好,沒有感情,沒有味道,譚老師很不滿意,於是又“捉”了四個人。這四個人讀的還可以,譚老師就才放了我他們。我心想:謝天謝地,終於完事了,這個環節有好幾次我都差一點被“捉”。

  但是,這個環節結束了,譚老師好像要宣布什麼事情,我心想:不是吧?剛剛不緊張了,現在又搞得我們心驚膽戰。譚老師一定是想讓我們再緊張一下,然後在告狀吧?我左盼盼,忐忑不安。誰知,譚老師原來是在表揚我們呢!說我們班有好多人都獲獎了,而且都頒發了獎學金,哇塞!我獲得了50元現金呢!樂壞了,激動想非起來呢!原來家長會並不可怕,只要我們在課堂上表現好了,好好學作文,老師自然不會告我們的狀。

  我打算把獎學金贊起來,買好多好吃的東西。

  指導老師:譚燕華 請記住本站網址 X ia ox ue1 2 3.Com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難忘的家長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難忘的家長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