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的小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小河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春天,有美麗的景象,有活潑可愛的小朋友,有那新鮮的空氣,有那可愛的小河。今天,我來講講春天的小河吧!

  冬天過去了,春姑娘來了,小河上的冰融化了,小河開始了流淌,河裡的魚兒也伸出了頭,在水面上跳呀跳,不時地伸出了吐幾個泡泡。河面上有幾隻青蛙,他們正在練習跳遠呢。河的上空飛着幾隻蝴蝶、蜻蜓,她他們在天空中舞動着美麗的身軀,正在給小魚們表演舞蹈呢。

  春姑娘來到了河岸,她為光禿禿地河岸披上了毛茸茸的綠毯,綠毯中間有幾朵馬上要開的花骨朵,像是嬰兒伸出的小手,在和我們打招呼呢。河岸的兩邊一排排柳樹長出嫩綠的枝芽。柳樹姐姐舞動着長長的枝條往河裡飄去,好似在跟小魚親切地握手!一些布谷鳥、喜鵲在枝頭上蹦跳,唱出清脆婉轉的歌。柳樹姐姐的身旁有幾棵松樹,那松樹上的果沒了,是冬天被小松鼠采走的吧!

  在河的草地上,幾個孩子在嬉戲,玩耍。坐着、躺着,有的還打着滾。他們一會兒玩捉迷藏,一會兒玩定步,一會兒玩三步包,玩的可高興了。

  在小河上游的森林裡,冬眠了一冬的動物,像是被春風喚醒了一樣似的,棕熊、黑猩猩、大象、烏龜……它們開始了活動,來到河邊喝水=洗澡,洗去了冬天的寒冷。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來了,它們三三兩兩落在電線上,彷彿掛在空中的樂譜!

  春天的小河是多麼美呀!,它喚醒了冬眠的動物;融化了積雪;染綠了河岸,它唱着歡快地歌流向遠方,把春的氣息帶到更遠的地方。

  我愛你春天的小河!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小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