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goodbye,mylove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goodbye,mylove_1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喂,哈哈!若言,看我還捉不捉到你。”說著思思還毫不留情地打了一下他的腦袋。若言剛想還手,卻遇到了他地弟弟若明,若明冷冷地說:“哥,別打她!”聽了弟弟的話,若言也就放下了手,輕輕地刮著思思地鼻子,說:“算你走運,下次可沒那麼走運了。”聽了這句話,思思開心地向他們倆綻開了笑容,對着若明說:“謝謝!”“只要有我在別人就休想傷害你。”若明像哥勇士一樣地說。思思聽了這句話不知高興還是無奈,但還是說了聲謝謝,SI 思思心裡清楚自己是喜歡若明的,但是若明的弟弟卻喜歡自己,所以她不 知道自己是否該拒絕還是收下他的愛。 

  “喂,等等我!”死黨依婷大聲喊道,快速向前跑去,然後氣喘吁吁地說:“你走這麼快乾嗎,聽說,今天下午有場籃球賽,是籃球王子若言和若明地對場戲呦!”思思聽后,啊,我怎麼沒聽人家說呢,咱們快點走吧!免得沒位置了,當她們趕到現場的時候,比賽已經在激烈的進行中了。只見思思剛坐到位置上,就被若言和若明給盯住了,彷彿要她為他們加油,思思這可急了,這兩個人是敵人,該怎麼選擇呢````` 

  思思無奈之下,硬着頭皮幫若明加油,這時,若明臉上露出了得意得笑容,這場比賽若明勝出了,若明走到思思面前,對她說了一聲謝謝,思思擠出了一些笑容回答:“不用謝。” 

  若言輸了這場比賽后,拚命向前跑,不知流了多少汗,多少淚,他一直想不通,為什麼她愛我卻不支持我,難道她不是真的喜歡我`````他跑着跑着,突然一個漂亮的女孩來到他身邊,安慰他別哭了,哭也不是辦法。若言在聽了她的勸告,便試着自己能不能和她交往。經過幾天後,若言就和她交往了, 

  這事傳到了思思耳里,她不相信,便不顧一切去找若言,來到操場,發現若言正在和她有說有笑的。思思的心頓時都碎了,忍不住哭了起來。若明看到思思在哭,便心疼地說:“別哭了,我會永遠照顧你的。” 

  一天,那個女的找她說:“若言不可能再喜歡你了,他已經決定放棄你了,所以,若言叫我告訴你死了這條心吧!”思思聽了后,心中彷彿被刀割了一下,好痛。然後又說:“放心,我會死了這條心的。”思思決定離開這裡,便辦了轉學手續``` 

  轉眼間三年過去了,她來到了以前跟若言打打鬧鬧的校園,在這時,出現了一個很像若言的人,她頓時就像自己好久沒見親人一樣,心裡很激動。那個人回頭一看,就看到了思思,思思看到那個人就是若言,便叫了聲:“若言。”“思思,好久不見啊。”“對啊,好久不見,你過得很好吧。”“恩!”兩個人都很不自然,略帶一些尷尬。“對了,你和你得女朋友應該很好吧?”“恩,托你得福,我們都過得很好。”若言微微笑地說,“這次回來要住幾天?”“住一個星期。”“回來若明知道嗎?”思思搖搖頭。“那我打電話給他,他很想你哦!”“別打了,我不想讓他知道。”“為什麼?”思思又搖搖頭,沉思良久,問:“若言,你還愛我嗎?”若言被這突如其來地問題給驚住了,“對不起,我不應該這樣問你,你已經有女朋友了,我先走了,我還有事。”說完,思思拿起包包走了。若言連忙跑過去說:“思思,在三年前我就應該要向你表白,只是我好害怕你會拒絕我,可是三年後,我已經很努力要去忘記我們的過去,所以我希望你要幸福。”思思心好痛,就說句:‘我會幸福的。”就跑走了。 

  一個星期過去了,思思穿這一身淡青色的連衣裙,這是她最喜歡的顏色。她走向機場,若言和他的女朋友來送她,若言說:“思思,你好漂亮啊,在別的地方一定要注意身體。”“恩,我會的。”走向飛機端口,若言說了聲:“思思,你一定要幸福,我的幸福已經無法給你了,所以你一定要幸福哦!” 

  思思頭也不回的向飛機里走去,坐在座位上,思思向窗口一望,輕輕地說了一聲:“Good bye,my love!”

您正在瀏覽: goodbye,mylove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goodbye,mylov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