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foreversaygoodbye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foreversaygoodbye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想長大,長大後世界就沒童話。 

  仰望星空,點點閃爍的星光獎我的思緒帶向遠方——風輕盈地吹過平靜的大海,一輪紅日披着彩霞織成的衣裳,悄悄地在海面上留下幻影。“哇……哇……哇 …… ”洪亮的哭聲響徹天地。 

  黃昏下的海岸不再平靜。藍色的海浪拍打着巨大的礁石和着孩子們銀鈴般的笑聲,宛如一首動聽的樂曲。我放肆地在白色的沙灘上奔跑,追逐着屬於自己的夢。世界是那樣的純真、美好。 

  清晨,美妙的鳥叫聲穿透黎明的曙光,喚醒了世界。躺在空曠的草地上,聞着混合著草香和泥土的氣息,望着晴朗而蔚藍的天空,享受着柔和、細膩的陽光。真希望時間就在那一刻靜止。陽光透過茂密的枝葉瀉下來,抬起手把它接住,不經意間,它卻早已偷偷溜走。 

  烈日當空,我把風箏放得很高很高,耀眼的陽光刺痛了我的眼,風箏從我的手中掙脫。 

  天色變得匆忙,站在天台上,不能觸摸的天空被陰霾湮沒,惆悵隨風飄零,我美麗的詩篇就此終結: 

  淚如雨,日憔悴,夢裡尋她; 

  笑似風,夜朦朧,月下回眸; 

  那人已遠去 …… 

  沉默的流水,你能告訴我,我為何這般?自由奔跑的風,你能告訴我,我將奔向何處? 

  我愛上了曾經 

  沉溺在自己編織的夢裡 

  不願醒來; 

  我不想長大 

  卻不知那已是 

  不能拼湊的昨天; 

  夢醒時分 

  在沒有硝煙的戰場 

  帶着華麗的面具 

  穿梭着; 

  悲與喜的交疊 

  分不清; 

  忘記微笑 

  扯起嘴角 

  上揚 

  童年走了 

  我長大了! 

  Forever say goodbye, my chidhood.

您正在瀏覽: foreversaygoodbye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foreversaygoodby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