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saygoodbye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saygoodbye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還有13天就期末考了,所有人,都努力應對這小學時代last second的重要考試。 

  我們學生似乎並不是很在意,這場考試,雖然決定我們以後的命運,但我們也不足以奇,就算是平常的一場考試好了。放鬆點,其實沒什麼大不了。對嗎?13天,也沒多久啊,閉上眼,笑一笑,很快就過去了。 

  不是我故作堅強,現在,也只剩自我安慰。太多的情節,也只在夢裡浮現,似真非假。我,還是不怕考試的,但這次考試真的很重要。再說,我也要打破我自己的記錄,為自己、為老師,我們都該認真了,不是嗎? 就是現在,沒有時間,再去研究天空的美麗,也只能讓它自己慢慢消逝吧,讓我們不再牽挂。 

  是時候為學習努力了,考試,還真不陌生的一個詞呢。經過了小學六年的洗禮,對考試,養成了一種獨特的感覺。不一定能征服它,至少,也不怕它了。很久很久,都被別人依賴,每次考試前,所有人對我,都特別異樣,其實都只為了在考試的時候,給我紙條,我要寫給他們答案罷了,其實我很討厭這樣的行為,不真實,有什麼用。 

  真的沒有太多的話敢說,怕以後,怕所有的未來。 

  真的不敢奢求所有的希望。 

  真的加油。 

  End。

您正在瀏覽: saygoodbye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saygoodby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