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最喜歡的遊戲作文

我最喜歡的遊戲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遊戲作文200字

  我最喜歡的遊戲

紅旗小學 三 八 班  趙  亮

  我喜歡的遊戲有很多很多,比如投沙包、捉迷藏、玩雙杠、老鷹捉小雞等,而投沙包是我最喜歡的遊戲。從小到現在,一有空我就會和幾個小夥伴一起玩投沙包的遊戲,百玩不厭,可有意思了。

  這個遊戲一般需要三到五人來玩,我們常常通過石頭、剪子、布來確定兩個先投包的人,輸的是站在中間接沙包的。如果投出的沙包被接住了,或者沙包碰到了中間的人,投包人要和接住沙包的人或者被碰到的那個人換崗,並且能接住沙包的人會有兩條命,也就是說他可以連續輸兩次。好玩吧!

  現在我和小夥伴們正在玩着這個遊戲呢!你喜歡嗎?也一起來玩吧!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遊戲作文500字

大家一聽到遊戲肯定把所有煩惱全忘光了吧!如果是電腦遊戲,肯定會更高興吧,那是一定了誰不喜歡遊戲呢,我也十分喜歡遊戲,它不僅能給我們帶來樂趣,還給了我們更多課外知識,加強鍛煉,可我最喜歡的遊戲就算是是摸電纜,這個遊戲是好早以前最喜歡玩的遊戲了,先選出兩隊的人,然後每人選一個樹或者別的東西當做自己的基地也就是電纜,每個人都得充滿電去電別人,電充足的人碰到了電少的人,會被定住,除非自己隊的幾個人手拉着手去電那個電充足的人才行,最終目的是要碰到對方的電纜,才算贏,只有絞盡腦汁去碰,為達到目的而無所不為,也要靈活自如,跑的很快,應變能力很強的人都能勝任成為主將,我嘛!還差那麼一點點,我應變能力有一點差其他的還不錯! 

  有一次,我和幾個朋友一起玩摸電纜,我功急心切,看着隊友出去我心心裡直痒痒,我忍着等充滿了電,在去大殺特殺,等我充滿了電,我方正在和對方廝殺,雙方勢均力敵,我想,這回饒了你們,給你們個疼快,我趁對方心神不安的時候,突然,跑到他們電纜面前,拍了下去,就在這危機關頭,對方一名隊員沖了過來,眼看就要來了,我想也不想,就一腳向電纜踹了過去,我突然發現世界變慢了,這一腳好慢,這一腳彷彿踢破了時間的規律,世界變得顛倒黑白。只聽見,耶!我們贏了這一句,我方一名隊員喊出了聲。 

  終於,我們一比一贏得了這場比賽。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遊戲作文350字

  體鍛課上我們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這次是分組的。如果“老鷹”抓住任意一隻“小雞”,那麼“老鷹”和“母雞”就要重選了。就是這樣,所以當“小雞”還沒散開時,“老鷹”就往“母雞”身後奔時,“母雞”就必須防守了。

  開始了“小雞”先是全部躲到“母雞”身後,再就是四處散開,“小雞”的多經常迷惑“老鷹”。“老鷹”又想了一條詭計:坐在地上,讓“小雞”放鬆警惕性。真巧,一隻“小雞”中計了,但是,“老鷹”沒有抓到“淖雞”,為什麼?因為“小雞”躲到“母雞”身後去了。

  就這樣持續了5、6個回合,“老鷹”還沒抓到“小雞”,最後小雞還是被老鷹逮住。激勵的遊戲繼續了好幾個回合,直到下課鈴聲響。同學們還依依不捨,不想走呢!上海寶山區淞南中心校三年級:陶酉聖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遊戲作文200字

  現在,科技發達了,家家都有電腦了。我叫也不例外。因為有了電腦,我的生活才更加美好了。今天我就來向大家介紹我最喜歡玩的遊戲吧!

  現在網絡上有許多好玩又有趣的遊戲,而我最近就迷戀上了touch。touch是網游。是姐姐介紹給我玩的。在姐姐的幫助下,我註冊了一個賬號,名字叫系惜兒。在平時,別人問我,我們去跳舞吧!我就直搖頭,婉言謝絕。

  touch十分有趣,你先選擇一個服,選一個名字。你可以先玩一星,然後一步一步玩到6星。等級也一級一級向上升。升到15級,你就可以建設一個社團。等你有r幣了就可以買一些漂亮的衣服了!遊戲幣也可以買衣服哦!

  這就是我要向大家介紹遊戲--touch。

  五年級:水晶彩芸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遊戲作文100字

歡迎 投稿.

  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晴

  我最喜歡做的遊戲叫老鷹抓小雞。我們五個小朋友當小雞,媽媽當雞媽媽,爸爸當老鷹。在玩的過程中,雞媽媽雞媽媽一直保護着她的孩子們,不被老鷹抓到。我覺得這個遊戲玩起來可真有意思!

歡迎 投稿.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遊戲作文400字

“鯊魚抓人”是這樣玩的:我們幾個同學站在水泥做成的乒乓球台上,這個乒乓球台當做海岸,乒乓球台下面當做大海,有一個同學來扮演鯊魚。開始玩遊戲了,我是第一個衝進“大海”的,我被“鯊魚”看見了,“鯊魚”就來追我,我和“鯊魚”都跑得滿頭大汗的。後來“鯊魚”累得氣喘吁吁的停了下來,他放棄追我,垂頭喪氣地走開了,向其他同學追去。 

  然後,我再次衝進“大海”,與“鯊魚”搏鬥,“鯊魚”看見了我,就箭一般的朝我衝來,我飛快地奔跑了起來,不好!前面是個衚衕牆角,我不得不停了下來,眼看“鯊魚”就要追上我,看來這次我插翅難逃了。“鯊魚”看見我鑽進了死胡同里,就慢慢地向我逼進,想把我“吃掉”。突然,我看見牆邊有一個出水洞,因我身體比較瘦小,剛好能從那洞中鑽出去,真是天無絕人之路,我又逃過了這一劫。 

  “叮鈴鈴、叮鈴鈴……”時間過得真快,我們又要回教室上課了。“鯊魚抓人”遊戲真的很好玩,很刺激,我很喜歡玩這個遊戲。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遊戲作文700字

我最喜歡的遊戲 

  卓映君 

  要說到我喜歡的遊戲那可就多啦,比如說:捉迷藏、貼藥膏、摸蝦、盲公等等。可我最喜歡的小遊戲還數老鷹捉小雞,因為老鷹捉小雞這個遊戲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歡樂。 

  今天體育課上,同學們提議我們來玩遊戲。可是玩什麼遊戲好呢,我們左思右想,經過討論,最後決定玩老鷹捉小雞。我是“老鷹”青雯是我的死對頭,所以“母雞”這個角色非她莫屬。其他的同學自然就是小雞啦。 

  遊戲一開始,我想繞到她們的後面,然後再發動進攻,出乎我意料的是,那隻“母雞”好厲害,我往左,她就往左,我往右,她也往右,累死我了。突然我靈機一動,想到一個好辦法,捉住小雞是三個指頭捏田螺----十拿九穩。於是,我快速地往左“飛”,她們也往左跑,被我的假動作給騙了,我趁她們還沒有回過神來,快速地往右“飛”,“母雞”見勢不妙,趕緊來了一個一百八十度大轉彎,還是沒有擋住,這時,我又“飛”到“小雞”的隊伍中間,把“小雞”的隊伍“中斷”了,這一剎那間,“小雞”們各自抱頭鼠竄,狼狽不堪,這時捉住一隻“小雞”還成問題嗎?於是,我順手就抓到了兩隻“小雞”,當我又去抓其他“小雞”時,正是“小雞”排隊集合的時候,我認為這是捕捉她們的最佳時刻,於是便猛撲上去,“小雞”的隊伍馬上就要排好了,又被我“中斷”了,一下子就抓住了六隻“小雞”。這時“母雞”開始感到着急了,伸出“雞翅膀”“撲撲”一上一下的拍動着,緊緊地攔住我,我是在沒辦法,累地直喘粗氣,正準備打退堂古是,我忽然靈機一動,飛快地從“雞翅膀”下一鑽,“母雞”來不及轉身,小雞就落網了。下課正好響起,這時八隻“小雞”已經被我逮捕了。這時我得意洋洋,心裡比吃了蜜糖還要甜。 

  這個遊戲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歡樂,這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個遊戲----老鷹捉小雞。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遊戲作文600字

我和小朋友來到了小花園裡,我興奮地從自己的口袋裡抽出了一條花手帕,我們一起唱出:“黑白配,男生女生配!”一看,琳琳、紅紅和我都是正面,而只有芳芳是反面。我們手拉着手,盤腿坐了下來。芳芳胸有成竹地說:“遊戲正式開始!”我們高聲唱起:“丟,丟,丟手絹,輕輕地放在小朋友的後面。”隨着我們的歌聲,芳芳也開始“行動”了。她先繞着圈走了起來,走啊走,她忽然站在了紅紅的後面,把手帕往下一晃,又連忙縮了回來。正在這時候,紅紅髮現了芳芳搞假動作,氣得半天不開壺。而芳芳呢?也向紅紅扮了一個鬼臉,好像在說:“哈哈,怎麼樣被我耍了吧!”紅紅朝芳芳吐了吐舌頭,一點兒也不理睬她。芳芳在玩弄紅紅的時候,悄悄地把手帕神不知鬼不覺地放在了我的身後,我突然轉身一看,“手帕!”我一個轉身,飛快地從地上拿起手帕去追芳芳,可太晚了,芳芳蹭地一下,一屁股地坐了我的位子,得意洋洋地翹起了雙腿,第一局我輸了。 

我拿着手帕揮了揮手說:“第二局遊戲正式開始!”她們拍着手,高聲唱起:“丟,丟,丟手絹,輕輕地放在小朋友的後面。”紅紅經過了上次的教訓,當我走到她的後面時,她一下子轉過身來警惕地看一看。在我走了好幾圈以後,她們都漸漸地放鬆了警惕性。就在這時候,我認準了“愛哭鬼”琳琳成為了我的“下手對象”,我迅速地把手帕往她身後一丟,開始時琳琳沒有察覺。直到後來,琳琳發現了手帕,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地朝我追來,雖然,她平時跑步跑得很快,但我“先下手為強”地坐在了她的位子上。琳琳輸了,她大哭起來,我看到琳琳這副模樣,可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遊戲里充滿着哭聲和笑聲,這些聲音將陪伴着我一起成長。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遊戲作文200字

   總評:作者寫了自己最喜歡的遊戲“生化幽靈”,雖然沒有說出遊戲的規則,但整個遊戲的過程描寫的很詳細,體現出了“趣味”。從整體來看,內容不算新穎,類似的文章也有不少,且段落劃分不規範,但作者對節奏的較準確把握和描寫的緊湊值得同學們學習。

  點評人:我是雨欣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遊戲作文800字

我喜歡遊戲作文 

  在今天的作文課上,何老師居然不講作文,和我們玩起一個名為“盤根錯節”的遊戲。 

  何老師請了6個男生代表,他們有的胖,有的瘦,有的高,有的矮;他們手牽手圍成一個圈站着,就這樣,遊戲開始了。何老師先是要求那6個男生記清各自所在的位置及左右手分別是誰。然後隨意地調換了他們的位置,但要求他們在新的位置找到老朋友,找到原先各自的左鄰右舍並再牽着手。這樣一來,十二隻手不規則地交叉在一起,活像老榕樹的許多枝幹盤在一起。我這才明白為什麼這個遊戲叫做“盤根錯節”了。這時,何老師讓其餘同學趕緊記錄這些經過。這樣邊玩邊寫還是第一次,我真高興。 

  隨即,何老師要求這組“老榕樹”用最短的時間返回到最初的站立位置,在這個過程中,任何一隻手都不能鬆開,否則就GAMEOVER!聽到這兒,6個男生都不約而同地倒吸一口冷氣。我暗暗地想:嘿嘿,有好戲看了。你瞧那些男生們,高的彎腰不便,胖的行動麻煩,矮的不小心就會被擠……這給遊戲帶來了很大的不便。嘻嘻,看他們怎麼辦。我也不閑着,這個過程又成了我的素材。 

  看,他們正心急火燎地討論開了。“不然這樣,我第一,你第二,他……”“不行不行,這樣太亂,依我看,應該我第一,他……”“這也不成,還不如……”真是十五個人辯論——七嘴八舌。他們吵得不可開交,沒有一個人願意聽聽其他人的意見。看着那6個男生的“辯論賽”,我暗笑道:這種時候,“團結合作”四個字最為要緊,豈能各顧各的?這時,何老師一聲令下,他們不得不開始。只見那個較高的男生一個蟒蛇翻身,轉到另一邊,可馬上發現鑽錯了,只好再蹲着身子,挺勉強地返回原位。“哎呀,你太笨,我來!”旁邊那個較胖的同學看急了,搶先一步蹲下,扭動着身體,笨拙地挪動着步子,好不容易到了相應位置,可還沒站穩,另一個同學已迫不及待了……就這樣,這6個同學不分方向地鑽來鑽去,就像那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最後他們花費了54秒的時間才站好。那6個男生顧不上歇歇,都相視一笑,覺得這是個不錯的成績。我們也滿滿地記載了一頁的所見所聞。 

  回家后,何老師讓我們根據筆記整理成文,哈哈,我非常輕鬆地完成了這篇習作。遊戲作文,我真喜歡你!
回目錄

小時我最喜歡的遊戲作文800字

  要說到小時我喜歡的遊戲那可就多啦,比如說:捉迷藏、貼藥膏、摸蝦、盲公等等。可我最喜歡的小遊戲還數老鷹捉小雞,因為老鷹捉小雞這個遊戲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歡樂。

  今天體育課上,同學們提議我們來玩遊戲。可是玩什麼遊戲好呢,我們左思右想,經過討論,最後決定玩老鷹捉小雞。我是“老鷹”青雯是我的死對頭,所以“母雞”這個角色非她莫屬。其他的同學自然就是小雞啦。

  遊戲一開始,我想繞到她們的後面,然後再發動進攻,出乎我意料的是,那隻“母雞”好厲害,我往左,她就往左,我往右,她也往右,累死我了。突然我靈機一動,想到一個好辦法,捉住小雞是三個指頭捏田螺——十拿九穩。於是,我快速地往左“飛”,她們也往左跑,被我的假動作給騙了,我趁她們還沒有回過神來,快速地往右“飛”,“母雞”見勢不妙,趕緊來了一個一百八十度大轉彎,還是沒有擋住,這時,我又“飛”到“小雞”的隊伍中間,把“小雞”的隊伍“中斷”了,這一剎那間,“小雞”們各自抱頭鼠竄,狼狽不堪,這時捉住一隻“小雞”還成問題嗎?於是,我順手就抓到了兩隻“小雞”,當我又去抓其他“小雞”時,正是“小雞”排隊集合的時候,我認為這是捕捉她們的最佳時刻,於是便猛撲上去,“小雞”的隊伍馬上就要排好了,又被我“中斷”了,一下子就抓住了六隻“小雞”。這時“母雞”開始感到着急了,伸出“雞翅膀”“撲撲”一上一下的拍動着,緊緊地攔住我,我是在沒辦法,累地直喘粗氣,正準備打退堂古是,我忽然靈機一動,飛快地從“雞翅膀”下一鑽,“母雞”來不及轉身,小雞就落網了。下課正好響起,這時八隻“小雞”已經被我逮捕了。這時我得意洋洋,心裡比吃了蜜糖還要甜。

  這個遊戲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歡樂,這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個遊戲——老鷹捉小雞。

  浙江杭州西湖區杭州豐潭中學初一:張鵬程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遊戲作文300字

我最喜歡的遊戲是:玩洋娃娃。 

  別人一定認為玩洋娃娃這個遊戲非常幼稚。難道你們小時候不喜歡玩嗎?男生小時候喜歡玩變形金剛,女生小時候和我一樣,喜歡玩洋娃娃。 

  我小時候,家住農村,生活並不富裕,所以,在我小時候的記憶里,“洋娃娃”這三個字很陌生。 

  我來到了深圳,生活才漸漸的富裕起來。 

  六月一日是兒童節,爸爸從兒童世界里買回來了兩套洋娃娃。我一套,姐姐一套。這兩套洋娃娃非常好看。因此,我喜歡上了洋娃娃。 

  可是,沒過多久,我的洋娃娃的頭被我不小心拔了下來,怎麼按也按不回去了。我就想也不想,把可憐的洋娃娃一手扔到了垃圾桶裡面去了。 

  從此以後,我就不喜歡玩洋娃娃了。 

  又過了一年,六月一日又再此到來了。爸爸這一次是帶着我和姐姐去兒童世界買玩具。 

  我看到了一款超級漂亮的洋娃娃,就要定了。爸爸買給我們一人一款的洋娃娃。 

  從此以後,我又對洋娃娃非常呵護。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遊戲作文400字

我們的童年是快樂的,是多姿多彩的。在我的童年裡,我最喜歡做的遊戲是——黃燈、綠燈、紅燈。 

  星期天,我和同學在我家樓下的公園裡玩這個遊戲,首先,我們先翻一個大板,翻出來的那個人在中間站着,我們在那裡聽他的指揮,最後,他摸的是我,於是,我站在中間,開始喊:“黃燈、綠燈、紅燈。”一開始,我聽到了一些聲音,齊刷刷地走着、跑着,當我說到紅燈的時候,感覺到周圍一片肅靜。我就慢吞吞地開始摸,摸到一個人,可是那個人沒參加遊戲,我繼續摸。 

  忽然,我摸到了一個比我高的,我摸了摸她的臉,她戴個眼鏡。只聽見旁邊的人都哈哈大笑,我睜開眼睛,原來是媽媽。媽媽對我說:“你真是的,怎麼回事?,老來摸我,還把我的眼鏡弄到鼻子上,想把我變成醜八怪呀!”我的臉都紅了,低着頭偷偷地笑了起來。 

  我又繼續摸,我摸到了一個胖乎乎的臉。我說“王潔群”,他們又笑得天翻地覆。我閉着眼睛問道:“喂,你們笑什麼?”王潔群說:“你明明摸地是姜偉豪,你說我幹嘛?”我張開嘴巴,哈哈大笑。 

  “黃燈、綠燈、紅燈”給我帶來了樂趣,我經常在樓下玩這個遊戲,是它給我帶來了童年的歡樂。我喜歡這個遊戲。指導教師:由穎
查找更多我最喜歡的遊戲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