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goodbyemylove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goodbyemylove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她還在我身邊的時候,沒有好好珍惜她。不夠了解她;沒有及時地分享她的喜怒哀樂;沒有打開心扉和她交流,融入她的世界。可她卻常說:“讓我們友誼地久天長。” 

  和幾乎所有的同學一樣,我們也是在新學期的開始,經過一段時間的接觸后,慢慢熟悉的。只是不同的是:我和她在同一個地方遇見和說再見。從此天各一方,連以後能不能再見都是個未知數。 

  她走的那時,正值秋季。落葉滿地,就像我對她的思念不斷。 

  她要走的那天,我沒有去送她。因為我怕自己會很難過,會控制不住地潸然淚下。 

  我獨自靠在牆上,手裡緊握着和她的合照,她的笑容依然燦爛,像沒有陰霾的天空。 

  我好難過,身邊失去了她這麼一個朋友,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此時此刻,她彷彿又出現在我的身邊,輕輕拍着我的肩,對我說:“不要難過,你要學着堅強。”就好像平時她幫助我一樣的讓我感覺到溫暖,感覺到有她在,我就不會孤單。煩躁的心得到平靜;污濁的心得到洗凈。 

  在她走後的日子裡,她也來電,來信,告訴我她過得很好。 

  一次次的來電承載着我們之間濃濃的眷戀;一封封來信傳遞着我們之間亘古不變的友誼。 

  我們在對的時間裡遇見了對的人。我們都會記得在某年某月某個地方遇見了讓彼此銘記於心的人。 

  不管我們之間的距離有多遠,我們都是永遠的知己。

  這份愛很完整,這份愛深藏心底。 

不管相隔多遠,哪怕是左岸右轉,依然有相見的可能,因為地球是圓的!!我們都會彼此記得的,一定!

您正在瀏覽: goodbyemylove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goodbyemylov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