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曾經的自己作文

曾經的自己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再見了,曾經的自己作文1100字

  曾經的你:

  很驚訝我會給你寫信吧。其實我是跟你來告別的,請你認真並且看完這封對你有益的信。

  堅強。固執。任性。懦弱。這是你對吧。

  在我眼裡你是那麼的不懂事!你還記得上小學一天下課放學時,天空烏雲密布,風吹散了枯葉在地上打滾,此時正下着傾盆大雨,雨點大如黃豆,還不時傳來雨點打落樹葉的聲音。你穿着雨衣走出校門,東張西望的在人群里尋找着熟悉的身影,只見你垂頭喪氣的準備自己走回家。

  我知道你有多希望此事能在路上碰見自己的家長,像別人的家長一樣一放學就來接你,可是卻沒有,知道你自己不滿地冒着雨走到家。你淋濕了全身,像落湯雞一樣,感到無比的委屈和氣憤,但是堅強的你並沒有因為這樣而哭泣,我為這樣的你感到驕傲。

  你進入各個房間查看,見屋裡沒人便打電話給媽媽問她去哪,可還未等媽媽回答你便將媽媽大罵一通然後不客氣地掛了電話,無論媽媽怎樣打電話你就是不接,還賭氣不吃飯不寫作業什麼都不做,一直坐在沙發上等媽媽回來。這樣固執的你使我對你的印象大打折扣。

  夜深了媽媽才回來,她見飯菜都沒動過就大概知道了原因,她不分對錯連忙向你道歉,可你不聽解釋,一聲不答回到房間重重摔上了門,那時你的任性是多麼的可笑啊!你可知道爸爸出差了,媽媽發燒去了醫院才沒去接你的。

  你知道事實后雖然有些自責,可連像媽媽道歉的勇氣都沒有,你的勇氣是被風吹散了,被雨打濕了是嗎?這樣懦弱的你還是你嗎?

  當然你也有值得稱讚的地方,你是頑強的。記得有一次爸爸媽媽有事要回老家,你因為學習而不能回去就自己住了下來,沒有媽媽按時叫你起床你就設鬧鐘,沒有爸爸檢查作業你就自己檢查,沒有爸爸媽媽在,你日子過得也挺享受。飯自己做,衣服自己洗。天黑了,不肯屈服於黑夜的你把燈都開起來,屋子裡就跟白天一樣亮。

  偶爾你也會有上進心,當你考試失利時,你會更認真;當你遇到困難時,你會更堅強,更勇敢。失敗和困難都能使你離成功更近一些。

  曾經的你,在你這個懵懵懂懂的年紀,是一個不會辨別好壞的年紀,所以我要告訴你:上進心先生是你必須擁有的朋友,他是善良的,你不能把它丟棄;無所謂先生是你必須遠離的人,他能使你變壞,誤導你走向歧途。總之,你要有會辨別是非的能力。

  曾經的你,你沒有像英子那樣有趣的童年,但是你還有充滿活力的青春,在這花一樣的季節里,你要用新的面貌去面對將來的路。今天我要向你告別一陣子,告別曾經的年少,珍惜現在的青春,希望你可以改掉那些令人討厭的壞毛病,做更好的自己。

  懂事。勇敢。自信。理智。是我希望見到的你。

  希望下次見到的你會有嶄新的一面,讓我對你刮目相看。

  願你學習更上一層樓!

  2013年6月2日

  未來的你

  初二:騷年丶?離騷

回目錄

紀念曾經的自己作文1300字

友誼是什麼,在曾經的學校中,有我曾經的友誼。 

  ——題記 

我想在新的初中擁有新的友誼,眺望着那遙不可及的未來,回眸着那遙不可及的過去。似乎很遠,又似乎很近。 

為自己保持一個距離,曾經因為友誼,我得到了很多,但是現在,我迷茫了。 

第一次踏進校門,望着那寬敞的操場,多想自己的心能想着操場一樣,但是我不能這樣。 

回憶曾經的曾經,曾在學校中心痛。 

展望未來的未來,想在夢想中飛翔。 

未來很迷茫——什麼是學習,什麼是友誼,什麼是自己。就算知道了這些,又怎麼樣。未來,太迷茫。 

當人與人保持距離時,是不是會比沒有距離更親近呢,曾經的自己,似乎在踏進校門的那一刻就消失了。 

很想做的很好,但是當自己身在友誼中卻被一次一次的背叛;當自己身在集體中卻被一次一次的弄哭;當自己努力學習時卻被一次一次的嘲笑時,身經“百戰”的我心靈卻終究還是“投降”。 

你知道那種“好心當成驢肝肺”的感受嗎,未來究竟是什麼樣的,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的未來是灰色的。你別看我很堅強,其實我已經是傷痕纍纍。 

明明很想哭,但是我不能,曾經的自己雖然被一次一次的傷害,但是似乎不久就又恢復正常。只有心裡的自己才懂我。 

為了不再次受傷,我選自把自己的心武裝起來,既然沒有辦法改變一切,我只能選擇改變自己。 

可是,我能做到嗎。事實證明,我不能。在這半年中,我取得了優異的成績,老師的寵愛,同學的關心,卻得不到真正的友誼。 

心一次次的被傷害,一次次的被摧殘,自己又一次次的重新站了起來。家長的肯定,老師的認可,似乎是我唯一擁有的,我曾不止一次的告訴自己:放棄吧,現在擁有的一切就是全部。 

是的,我知道,在他們心裡成績就是一切,我也不止一次的那樣認為,但是很快的我發現自己錯了。因為成績好,我需要更加努力的學習,而這樣,同學們對我越來越淡,我感覺他們離我越來越遠。 

我輸了,我真的輸了,輸得一無所有,輸得可憐。似乎在友誼面前,命中注定我很失敗。友誼我是很在乎,可我不在乎那表面,我在乎的是內涵。可是怎樣做,到底該怎樣做。我承認我很傻,我很痴,但是曾經的我就是這樣的。 

如果說:“那脆弱的友誼我寧願不要”的話,是不是只是安慰自己呢。安慰自己的話縱使再多,也無法忘記那些深深的“疤痕”,更何況我不是年級第一,只是區區的班級第一罷了。 

有一種友誼,叫不離不棄;有一種友誼,叫有難同當;有一種友誼,叫真心相伴;有一種友誼,叫天長地久,而對於我的友誼來講,它叫做私心利用。 

不論是朋友與我之間,還是我與未來之間,永遠都是遙不可及的。 

這個寒假裡,我拚命學習,似乎只有這個才能幫助我消減心痛。當作業做完了,我才發現用去的時間寥寥無幾,而當冷靜下來的時候,仔細想想,這種無謂的掙扎有什麼用呢。學習與友誼之間,永遠不能並存。既讓當我邁進校門的時候選擇了學習,就沒有退路。 

我一直這樣問自己,是否該找回從前的自己?但是,我不能,就像我的心永遠不可能像我想象中的和操場一樣大一樣,既然選擇了,就沒有退路,否則一樣也得不到。 

曾經的友誼,曾經的學習,曾經的我們,曾經的自己。這一切都在我踏進初中的校園時候忘記了。 

曾經的自己已經死了,現在的我想通了,友誼強求等不來,那麼就只有好好學習,新的自己可能心靈會更堅強吧。
回目錄

找回曾經的自己作文250字

  曾經的自己可能幼稚,可能任性,可能搗蛋,但是卻純真,無邪,誠真。

  曾經的幼稚:常常會和夥伴們一起關在房間里把自己打扮得亂七八糟的,卻說“我很漂亮”,還很高傲的抬起頭來。但是,現在的我不會這麼做了。

  曾經的任性:小時候的我最喜歡與媽媽一起去逛街了,小手牽着媽媽的大手,即使在人涌中也不會走散。如果自己看中的洋娃娃媽媽不給買,就使勁得甩掉媽媽的手,身子背向媽媽。但是,現在的我不會這麼做了。

  曾經的誠真:童年的孩子都有誠真的一面,它就像一塊玉石,沒有一絲瑕疵。童年的我不懂為謊話找理由,錯了就是錯了,即使被媽媽數落之後的第二天還是照樣的又蹦又跳。但是,現在的我不會了。

回目錄

卸下虛偽的面具,做回曾經的自己作文1100字

  曾經的你一貧如洗,但是卻有一份真誠;現在的你繁華富貴,但是卻充滿虛偽。如果是我,我會卸下虛偽的面具,做回曾經的自己!──題記

  中國有一句老話:內不欺己,外不欺人。做人要問心無愧,這樣在彌留之際才不會悔恨和羞恥。而在能保證我們“死而無憾”的諸多美德中,最重要的就是真誠。

  人無信不立,業無信必衰,國無信必危,這強調了我們對他人、對良心都要以誠相待。記得小時候有一次,我和一個玩的很要好的朋友在學校說周末我們一起去玩。由於我們不在一個鎮,我們說好了,他到XX超市下面等我,我也便答應了。終於到了周末,上午我做完了作業便騎着自行車去了。騎了20多分鐘的時候,突然看到前面的路在施工,我想了下,如果回去的話全都是下坡路一下子就到家;如果想繞過去還有一條路,只不過要騎1個小時左右。我沉思了一下,覺得一個人如果連誠信都沒了,那這個人和行屍走肉有什麼區別?老師也常教導我們要“言必信,行必果”。想到這裡便斬釘截鐵地決定換條路走。在這漫長的過程中,我不斷想着他現在是否在那裡等得十分焦急,腳下便加快了頻率,提高了速度。經過一路的顛簸終於抵達XX超市,我本以為迎來的是他一個欣喜的擁抱,但是卻一個人影都沒找到,我在附近看了一下,沒幾個人,並且大都是些老人,我又在附近找了幾遍。最後失望的騎着自行車走了。回到家媽媽看到我落魄的樣子,問我怎麼了,我說沒事。我躺在床上想了一下,不可能,他是我最好的朋友,怎麼可能會不守信。猶豫了幾下最終撥通了他的電話,我問他為什麼沒來。他說他們那裡也在修路,過不來。我說你不可以走另一條路嗎,他說還要繞30多分鐘,太麻煩了。我頓時說不出話來了,輕輕地把電話掛掉。接着我坐在床上眼淚簌簌的流了出來,不為我白跑了幾個鐘頭而哭;而是為朋友失去的誠信而哭……

  現在的我,變了許多,“誠信”被我弄丟了。有一次,我買了本作文書,同學要我借給他看看,我說行,在寢室,下午給你。同學說了聲謝謝便走了。到了下午,同學問我帶了書沒,我說忘了,明天早上帶。同學還是說了聲謝謝便走了。晚上一回到寢室,一個室友看到我那本書說要借下看,我順手把書丟給了他,然後洗完腳就倒在床上呼呼大睡,根本沒把那事放在心裡過。到了第二天早上醒來洗簌完后便匆匆忙忙地走了。一坐到座位上。同學便走了過來問書帶了沒,我頓時醒悟,說不好意思,我借給別人了。我看到那個同學的嘴巴張了幾下卻始終沒說出什麼話來徑直走向自己的座位……

  每當回憶起這件事情,我心裡都會充滿慚愧。不是因為那本書,而是為我的誠信,為他的那兩句謝謝而慚愧。做官憑印,做人憑信,往往失信以後,接踵而來的就是失敗。只有憑藉誠信,才能夠建立一條最緊實的人脈、一條最開闊的前路和一段最幸福的餘生。我想找回我遺失在小時候的誠信,卸下這虛偽的面具,做回我曾經的自己!

  江西宜春宜豐縣江西省宜豐縣宜豐中學初二:姚灃瓏

回目錄

信,寫給曾經的自己作文400字

謝謝你願意拆開信封,來讀來自未來的我所寫給你的信。我想現在,收到這封信的你,一定存在着很多的疑惑吧。 

 我之所以要寫這封信給你,只因為我在回憶的路上,又想起了許多許多想對你說的話。現在的我,想想曾經的自己,也就是你,猛然有了很多很多的感想。過去的我,你,有着太多的無知,總是覺得世界很簡單,只要自己想做的,就沒有什麼是做不到的。於是,便簡簡單單的這樣生活下去,從來不去考慮未來會怎樣。還以為一切都很簡單。 

 還記得你,是那麼的簡單,連受了委屈也不敢說,只能自己一個人承受。還記得,當初的你,是那麼的有拼勁,在學習上總是不服輸,可為什麼當初的你,到了六年級就要放棄?為什麼到六年級就失去了原有的拼勁呢?你不能再這樣了,再這樣下去,未來的你要怎麼辦?你的夢想要怎麼辦? 

 曾經的我,你要加油,別在六年級的那一關再消沉下去,要努力呀,不然你的夢想將離你遠去。還記得當時懵懂的你,連自己放鬆了,也不懂得加油,未來的你,在這裡,提醒你,不能放鬆呀! 

 不管是曾經的你我,還是現在的你我,我們都要加油,不能放棄,要為我們的夢想而努力呀!
回目錄

時隔三年,寫給曾經的自己作文600字

  時隔三年,再拿起畫筆,早已不是曾經的自己……

  曾經的你,很喜歡畫畫吧,那時的你覺得繪畫是種享受,至如今,你是否已將它淡忘?

  曾經的你,很喜歡秋天的吧!萬物凋零,百花怠懈,那種殘缺到極至的悲諒總是喚醒你額角淡淡的憂傷。所以縱是秋風凌亂了你的發,迷離了雙眼,涼了你的心,也要伸手去接翩然起舞的落葉,卻是怎麼也接不到。你想,落葉,終是要歸根的吧!

  一次不經意的回眸,似水年華毫無徵兆吹落了兩個秋季,塵封了一摞摞的誓言,掀開與青春的盟約,曾經心緒沸騰,我一人背起行囊,頭破血流也不放棄,直抵達時光的彼岸,笑看來時的路。

  三年來,你長大了,長高了,再也不是當年隨心所欲的小丫頭了,三年前,你過完最後一個兒童節,彼時,你還不會做家務呢,是啊,三年前的你只是個孩子。

  回味是無法言明的傷感,傷感帶我回到曾經的歲月,歲月是昔日同窗共度的盛宴,一點點涼掉了對舊時的思念……

  多少年時過境遷,多少年滄海桑田,我已不是當初的自己,曾經的那些青春,那些感動,那些意氣風發,年少輕狂,也在時光的流轉里成為永恆的記憶……

  三年前,是單純的年齡,是孩子的季節,是什麼都不懂,無憂無慮的時光,終於,你在時光流轉中,學會了堅強,學會懂得,學會知足,學會掩藏,學會悲傷,懂得隨遇而安,懂得淡泊,只是三年後的你,是否還保存着那赤子的純真呢?

  我依稀記得的三年前倚窗凝思,想着以後的時光會有怎樣的變化,那時外面是初夏碧綠的藤蔓,散發著陽光和植物的溫暖……

  時隔三年,蛻變的不只是文字……

  周鐵中學初三:夏招賢

回目錄

曾經的自己作文400字

曾經的自己 

  大家聽說過毛毛蟲吧!這是一個讓人一聽到就會打哆嗦的字眼。很不巧,我呢,正是那隻令人一見就打哆嗦的毛毛蟲。 

  我知道,在我的身體里,藏則一隻肉眼看不到的蝴蝶。 

  是的,我一直都知道,一刻也不曾忘記。當我在學校學習時,我想着這件事;當我在慢慢爬過這塊土地時,我想着這件事…… 

  “我要多吃點食物。 ”我總對自己說,“這樣我變成蝴蝶時,翅膀才有力氣。 ” 

  “這朵小花多可愛啊!”也許將來我的翅膀上也有一朵這麼美麗、可愛的花兒。 

  “哎喲,毛毛蟲!好醜好噁心 喲!”一個小女孩指着我叫道。這些話我不知聽了多少遍,但它不會破壞我的心情,也不會影響我,更不會阻止我變成蝴蝶。 

  不過,光是變成蝴蝶這一點小女孩就不能做得到。所以,我更自信的昂起頭慢慢爬走。 

  終於在不久之後,我變成了一隻惹人喜愛的蝴蝶。我快樂的親吻着每一朵花,在藍天中快樂的飛翔。 

  相信自己,醜陋的曾經已經成為過去,匆匆的日子裡,不能只有徘徊。為創在美好的未來,要知道,在自己的身體里,藏着另一更好的自己……
查找更多曾經的自己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