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吃方便麵調料粉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吃方便麵調料粉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你一定會說:“啊,你怎麼愛吃這個呀?”其實嘛,我也不知道。反正我記得是八歲那年,放方便麵調料的時候不小心撒了一點在桌上,用舌頭舔舔,非常咸,還有一股胡椒味,我還偏偏喜歡那個味,從那一刻起,我就愛上了方便麵調料。

  從那以後,家裡的方便麵可就糟了殃,因為我每次都是把方便麵包裝紙拆開,抓出調料粉包,然後溜之大吉。我最喜歡一邊吃着調料,一邊看書,這真是最大的享受呀!慢慢地還吃出了經驗,哪種方便麵的調料好吃我都知道。但是,方便麵沒了調料也就沒了味,害得老爸老媽只好吃沒味的方便麵。

  終於有一天,一向貪吃的老媽忍無可忍,警告我不準再吃方便麵調料,我表面上答應了,點頭如搗蒜,心裡卻盤算着怎麼不讓老媽發現。就在那一天,老爸又買了幾包辣白菜味的方便麵,這種方便麵的調料可是超級好吃!又酸又咸又辣!我一定要吃!

  第二天放學回家,肚子早就唱起了空城計,所以我立即打開一包方便麵,抽出調料粉包,那動作真叫熟練!然後把撕開了的包裝袋塞進裝大米的柜子,這個柜子一般沒人會打 

開,所以還可以藏一段時間。嘿嘿,大功告成!

  第三天,我又吃了一包調料,可是只剩下兩包方便麵了,也得省着點吃,我決定明天不吃了,下周或下下周接着吃。誰知第四天還是沒忍住,一想到調料粉的味,又咸又酸又辣,多好吃喲!口水就流了一地。然後,衝進廚房……

  第四天,只剩下最後一包了,可我還是找到了吃的理由:好吃看得見,想吃就吃!然 

后拿出方便麵調料包,大搖大擺走進客廳,誰知剛趕上老媽進門,老媽瞪了我一眼:“好啊,又在吃方便麵調料!趕快扔掉!”

  “是,是!”我滿臉堆笑,走向垃圾桶,假裝把調料包扔了進去,趁老媽不注意,塞進褲子口袋。然後進了房間,馬上撕開,捧起一本書,一邊吃一邊看。

  不一會兒,老爸回來了,一進門就使勁吸鼻子:“房子里怎麼這麼大一股味?好像是方便麵的味。”老媽說:“就是啊,我也聞到了,難道……”我聽了大驚失色,手中的書都掉在了地上,趕緊把方便麵調料塞進帶鎖的抽屜。

  “沒有啊!”我裝出一臉無辜相。

  “還說沒有,你嘴裡都有一股調料的味!”老媽火冒三丈。最後,老媽決定和老爸一起搜查我的房間,還侵犯我的個人隱私權,要求看那個帶鎖的抽屜!我抗議:“抽屜里可 

是有日記的!”(其實我根本就沒寫日記。)

  “那也不行!”老媽厲聲說,用力拉開了抽屜,一眼就看到了調料粉包,然後一把抓起來,扔進垃圾桶。唉,我的最愛沒了……

  結果,老媽決定家裡再也不買方便麵了,還告訴姥姥姥爺也不許給我買,我好鬱悶呀!

  可是最近,我想出了反駁的理由:“為什麼我就不能吃點自己喜歡吃的東西?方便麵調料是我的最愛!方便麵調料,非吃不可!”老媽先是大笑,然後說:“你還挺幽默的。好吧,三個月可以吃一次方便調料。”

  “耶!”我一蹦四尺高!(總比沒有強)

您正在瀏覽: 我愛吃方便麵調料粉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吃方便麵調料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