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東方綠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方綠舟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江蘇省 江蘇省海安縣實驗小學四(3)班 崔正秋

  離江蘇澱山湖不遠的地方,有一塊美麗的空地,它就是上海市青少年校外活動營地———東方綠舟。今天,我有幸遊覽了東方綠舟。

  走進1號門,只見一幅大瀑布從一個巨大的石壁上瀉下來,聲音如雷鳴一樣,真有一種李白所寫的“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境界。石壁上是一群猴子,它們好像在舉行奧運會,騎自行車的像一盆火抱在懷裡——熱乎;賽龍舟的像胸口掛鑰匙——開心;……

  走過智慧大道,便來到了風帆港灣。這個雕塑十分壯觀,遠看像一條船,近看如一把刺刀。登上頂端向下看,准令你毛骨悚然。

  再向前走,就來到了趣橋世界。這裡可稱是橋的天堂,不僅有能讓人走了和尚有廟在——儘管放心的橋,還有能讓人房頂上種麥子——刺激的橋,真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

  過了半響工夫,我們來到了少兒天地——勇敢者道路、少兒挑戰園和拓展園。這裡真是五花八門:有挑戰極限的勇攀珠峰;有令人眼花繚亂的智力迷宮;有驚險刺激的三維飛天……

  走過加拿大紅橋,“1、2、3,準備,咔嚓”的聲音接二連三地傳來。我想:哪有這麼多值得紀念的地方?我順着這拾到雞毛當令箭——少見多怪的聲音來到了國防區——航空母艦。呀!怪不得拍照的人多。我不由自主地進了船艙。什麼船艙?簡直是展覽館。飛機、大炮、坦克應有盡有,真是世界武器大匯合。走上甲板,更是壯觀。直升機、戰鬥機等新型武器像舉行閱兵式,一排一排的。我還到航空母艦的指揮中心當了一回指揮員呢!

  隨後,我們還去了4D影院,玩了T3D激光槍,乘了水陸兩棲戰車,沒有一樣不使我豎起大拇指。

  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了解東方綠舟了,是不是想去玩一玩?到時可要請我當導遊啰!

  指導教師:徐麗新

您正在瀏覽: 東方綠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方綠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