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對書法的對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對書法的對策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家長會過後……

  “孩子他媽呀!老師跟我說了,這孩子哪都好,就是字兒不行。”“那就練字兒!”“我可不同意意意意意!”“這事我做主了,一天練四頁書法。”“對,孩子他媽,我支持你!”這樣我踏上了一條練字之路。

  但我也不是好欺負的,我研究了一些關於書法的對策(不要告訴我媽呦)並且也實踐過,請看——

  第一計便是裝睡+拖延時間,媽媽早上起來,我聞聲趕緊裝睡,媽媽見我睡得正香,不忍心叫醒我,便叫

  醒了爸爸,和爸爸一起去上班了,我一口氣裝到十點,然後起來寫作業,我拖,我拖,我拖拖拖。四頁題我拖到十二點,回來媽媽爸爸問我書法呢,我說了事情經過,還反問‘你們為什麼不叫我’,氣得他們大眼瞪小眼,旗開得勝,真是一個爽字在心田!

  第二計為健忘+乞求原諒,這回媽媽長了記性早早叫醒了我,可我還有一招,他們再次問我,我用乞求的眼神望着他們,爸爸媽媽無可奈和的收回了問話,又是一場戰鬥的勝利!

  可是,我的字會……

您正在瀏覽: 我對書法的對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對書法的對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