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長大的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的我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長大的我成為了一名賽車手,提到這個賽車,那我可是高手。

  那一天,我剛剛大學畢業,工作去,沒意思,我又想了許多,還是賽車有意思,我很快就發現了一個由上屆f1賽車亞軍組成的一個賽車俱樂部,那裡正在火熱收人,我帶着對未來美好的憧憬去了哪裡,可是比我想象中的更為火熱,有70個人要面試,等了好長時間,終於輪到了我,原來7個人一組,冠軍留下,時間不得超越1分鐘,我本以為是考賽車小常識,沒想到是實戰,幸好我小時候常開卡丁車,我馬力全開,不好!這裡是彎道型,我便順藤摸瓜,來了幾個閃電漂移,沒想到是第2名我十分不服氣,便再次向他挑戰,可那人不接受,可憎那!但我還是被選上了,那人是上一屆的季軍。

  之後,我們對刻苦練習這四個字有深刻的體會,所以百戰百勝。

  終於有一天,我們與冠軍的決賽到來了,敵方派一個小卒擋住了我們隊長,這可真是一個艱難的選擇哪,是與那人撞車還是自己跑了,我沒有退縮而是與那人玩碰碰車,但那人的車太弱了,一樁就飛了,我們以團體較強的協作精神取得了勝利。

  慶師附小四年級:劉峰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