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90后長大的我們,被扼殺了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長大的我們,被扼殺了什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90后長大的我們,被扼殺了什麼? 標籤:90后的我作文 我們90後作文 長大的我們作文 90後作文

今天早上一起床就大有感慨啊!突然就想起此話題:長大的我們到底都被扼殺了什麼? 在以前早上起來偶爾的小放縱小胡鬧,會糟來一頓小罵,當我們仍然瞎吼瞎叫時、當我們扯開舍友的被子時、當我們明明知道還很早卻一陣子吼着她們起床時,嘿嘿!自然是不會有好結果滴,糟來一頓“毒打”一頓“鞋子飛”…可那時為我什麼開心想得不得了?明明是在挑釁卻還是感覺其中之樂趣…可現在感覺一被厄止就不願在繼續惡整,真的是我們臉皮薄了嗎?NO,是因為我們長大了,我們不可以在像以前那樣瞎折騰了,不可以在像以前那樣口無遮攔想說什麼就說什麼了,也不能在像以前那樣誰惹你生氣你可以不用思考就去不理誰,生氣了就哭鼻子,…那麼現在呢?哭完后還不得解決問題。是啊,我們越長大就越得理性的去看待周圍的事物,去解決問題,就是自己感覺的難過的要死,也不得不去面對,可以說這是人生的無奈,也可以說是人生的樂趣,這也只是我們的態度問題…那麼我們失去的是童貞,而得到的是一種經歷。 怎麼?我也開始懷舊了,莫不是我老了?哈哈,這也不過是說法之一,從另一個角度講:我還保留着一樣東西,至少曾經也那麼美過,懷念以前那個“假小子”的我,同樣喜歡現在這個會用大大smile的我,我愛我的父母我的朋友我的他,我覺得我的進步永遠都離不開他們… 09年長大的我們,即便被許多客觀的東西給扼殺了,也希望所有活着的都不要失去我們內心最本質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90后長大的我們,被扼殺了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長大的我們,被扼殺了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