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陣郎朗的書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陣郎朗的書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在校的每個早晨都能聽到一陣朗朗的書聲。

  早晨,同學們有的在背古詩,有的在讀課文,有的在默古詩。同學們的書聲彷彿有一群小鳥在樹枝尖上嘰嘰喳喳地在唱歌,這歌聲好聽極了!同學們的書聲,引來了許多小鳥,來和我們一起朗誦課文。

  朗朗的書聲也是一陣香味,這種香味叫“書香”,我所在的這所學校就是一所“書香校園”,在這所學校里,每天都能聞到一陣陣書香。這種“書香”的味道是很難聞到的,只要在你拿着一本好書在認真閱讀時才能聞到這股“書香”的味道。

  “書香”一種特殊的味道,它能讓一個人迷在書的海洋里,讓你不想放下你拿在手中的好書,讓你覺得時間就像一陣風吹過那樣快。

  朗朗的書聲就是一陣“書香”的味道,“書香”能讓你沉醉在書的海洋里。

  指導老師:潘敏祥

您正在瀏覽: 一陣郎朗的書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陣郎朗的書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