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盡孝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盡孝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盡孝節 標籤:盡孝作文

盡孝節 

  現在,大人們都工作纏身,幾乎沒有時間再去看望從小哺育我們的父母了。甚至有些人,有了時間也不高興去。如果有一個“盡孝節”該多好啊。 

這一天,所有單位都放假,就連孩子們的學校也都放假,因為他們也要取消盡自己的爺爺、奶奶呢! 

  今天是盡孝節。所以我早早的就起了床,帶着早已準備好的禮物,帶着孩子,開着車向父母家駛去。聽,馬路上全都是汽車、電瓶車、摩托車還有人們談論的嘈雜的聲音,熱鬧極了。瞧,樓房裡幾乎是空蕩蕩的。因為人們都去盡孝了!“唉,又堵車了。”我說,“這人可真多。”“是啊,是啊!”孩子說。不知不覺中,已經到父母家門口。 

  當他們打開門,看到我捧着好多禮物時,顯得興奮不已,先是笑得合不攏嘴,但很快又流下了熱淚。我扶着他們坐到沙發上。不久,姐姐也來了。我們一家人高高興興地坐在一起,聊着家常,談着工作,辦他們做家務活。晚上,我們在一起,吃着飯,唱着《常回家看看》。吃完飯,我們一家做在院子里,吃着水果,賞着明月,在一起說說笑笑。 

  同學們,我相信總有一天,節日表裡會出現“盡孝節”的。

您正在瀏覽: 盡孝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盡孝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