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四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四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學校無論春夏秋冬,都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春天,春暖花開,是個萬物復蘇的季節。草坪上,剛鑽出地的小草和含苞待放的花朵在說著悄悄話,談論着煥然一新的大地;操場旁,一排剛長出嫩芽的柳樹欣賞着美麗的校園;教室里,老師和同學們歡聲笑語,正迎接新來的同學。

  夏天,烈日炎炎,酷熱無風,但長得茂密無比的楊樹、柳樹能為我們遮陽擋雨。樹上的知了不知疲倦地鳴叫,好像有使不完的勁。下課後,同學們聽着蟬鳴,在樹蔭下玩丟沙包、砸“鴨子”遊戲,好愜意!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校園裡白果樹果實累累,綴滿枝頭。一陣秋風吹過,金黃色的銀杏葉從空中晃晃悠悠地飄下來,靜靜地躺在樹根旁,將氣息慢慢地融入大地。

  冬天,嚴冬來臨,當外面飄着鵝毛大雪的時候,我們卻坐在溫暖的教室里讀書。雪后的校園一片銀白,同學們打雪仗,堆雪人,玩得特開心!

  校園的四季生機勃勃,我愛我們美麗的校園!我們一定會珍惜大好時光,發奮讀書,自強不息,為我們靚麗的校園增添光彩!

您正在瀏覽: 校園四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