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微笑的力量——讀鮮花小路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的力量——讀鮮花小路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微笑的力量——讀鮮花小路有感 標籤:笑的力量作文 夢想的力量作文 愛的力量作文 螞蟻的力量作文

種子灑落在路上,會看到一條鮮花小路。只是不經意的一瞬間,可能會有莫大的震撼。種子灑落在人心裡,時間會讓我們收穫一份意外的驚喜。

  海倫·凱勒的老師就是因為一次意外地微笑將成功的藥方給予了這個永垂不朽的寫作巨人。因為海倫·凱勒的老師非常嚴格,所以不對學生露出半點微笑。一次,海倫·凱勒因為講話被老師叫了起來,可本要發火的老師卻奇迹般向他投去了一個微笑。從此, 海倫·凱勒暗暗在心中勵志努力奮鬥。當他成為一個眾所皆知的作家時,他的那位老師給他寫了一封信,信中寫道:其實,那並不是給你的微笑,而是送給你身後剛剛走過的校長的,沒想到你卻有如此一般的反響。我非常懊悔,當時沒有給你們更多的微笑。海倫·凱勒在回信中只寫了一句話:意外成就成功。就因為一個意外的微笑,成就了海倫·凱勒。

  在生活中,許多人的成功都是一次意外的舉動。我們為何不讓這種愛多一些呢?一個微笑,多一份鼓勵;一個手勢,指明成功的房門。只有平時注入一滴水,才能來世擁有太平洋。

您正在瀏覽: 微笑的力量——讀鮮花小路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的力量——讀鮮花小路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