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火燒雲仿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燒雲仿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火燒雲 

仿寫火燒雲 

晚飯過後,火燒雲上來了。一道道五彩繽紛的霞光照得房子金燦燦的,大白馬變成紅的了,小山羊變成橘色的。趕牛的小孩看着自己的老黃牛變成大金牛。 

天上的火燒雲從西邊一直燒到東邊。天上紅彤彤的、金燦燦的。好像大半個天都讓那火一樣的雲遮住了。 

天上的元變化多端,一會兒黃澄澄的,一會兒紅彤彤的。這些顏色天空都有,還有說不出來,見也沒見過的。 

一會天空出現了一隻雄鷹,在天空凌空展翅。它拍了幾下巨大的翅膀,好像自己就是一架“戰鬥機”。過了一會兒那隻雄鷹不見了,接着天空中又出現了許多動物。 

忽然天上又跑來一群狼,它們的眼裡放着綠光,可是一會兒它們眼裡的光看不清了。 

天空又像那個又像這個,其實什麼都不像,什麼都看不清了,可是天空偏偏不等待那些愛好它們的孩子。一會功夫,火燒雲下去了。 

本文轉載請到@qq.com

您正在瀏覽: 火燒雲仿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燒雲仿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