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笑的力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的力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曾經聽到這樣一個故事:一位獨居的小姐聽到敲門聲后打開門,,發現一個持刀的人正惡狠狠地盯着自己:“交出錢來!”她靈機一動,微笑着說:“朋友,你真會開玩笑!是推銷菜刀吧?我喜歡,我要一把”邊說邊讓男人進屋,接著說:“你真像我過去認識的一位好心的鄰居,看到你非常高興,你要喝咖啡還是茶”本來臉帶殺氣的歹徒慢慢變得靦腆起來。他有點結巴地說:“謝謝,哦,謝謝!”故事最後,她真的買下了那把明晃晃的菜刀,陌生男人拿着錢遲疑了一下走了,在轉身離去的時候,他說:“小姐,你將改變我的一生!”

  聽完這個故事,我不禁會心微笑,是的,微笑就是有這樣的力量,能縮短彼此的距離,使人與人之間充滿信任與感激。我相信微笑的力量,在任何時空,都直抵心靈。

  曾經,我是一位平庸無比的學生。

  那是一次考試,我的成績再一次下降,被老師叫到辦公室“喝茶”。那時,天空是黑暗的,心裡空空的。我感覺到好象全世界都拋棄了我。孤獨,寂寞,失落將我壓的喘不過氣來。推門而入,眼前的景象令我大吃一驚:老師端着一杯咖啡,悠閑地坐在位置上注視着我的考卷。見我進來了,竟然微笑着對我說:“來,坐吧!”這,老師有沒有認錯人了?強忍着心中的疑惑,坐在老師旁邊,心情竟然不可思議的放鬆下來。那個傍晚,老師微笑着教會了我許多道理,我不再沮喪,而是充滿鬥志,變得想要讀書。老師微笑的話對我的未來產生了巨大的影響,讓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走得更遠!

  微笑能溝通心靈、增進信任,微笑更能激勵鬥志、頑強拼搏。讓我們彼此問候:今天,你微笑了嗎?如果沒有,我們一起來微笑吧!

  初一:燈塔守望

您正在瀏覽: 微笑的力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