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的力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的力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微笑是內心的鮮花在臉上的綻放。當我聽到這句話時,眼前不禁浮現出這些人物:霍金、張海迪、桑蘭、海倫凱勒、趙麗蓉。趙麗蓉奶奶在年輕時就是一位優秀的評劇演員,到了晚年還在不懈地追求藝術,演起了小品。人們早已習慣在春節聯歡晚會上等待着趙麗蓉奶奶上演一個精彩小段。可你知道,趙麗蓉奶奶在表演小品“包裝”時,就已身患絕症。但她還忍着病痛排練,微笑着面對一切,如期給觀眾獻上了一個精彩小品。趙麗蓉奶奶,你雖然走了,但你面對絕症時的微笑將永遠銘記在我們心中。 

  還有讓我敬佩的桑蘭姐姐,她是一位中國體操運動員,被譽為“跳馬王”,在第四屆世界“友好”運動會上,不幸意外摔傷,將永遠與輪椅相伴。可出人意料的是,當人們再次看到她,她的臉上卻綻放出陽光般的微笑。這微笑比春花更絢麗,比小草更頑強。她在微笑中,學會了吃飯穿衣;在微笑中,走進了大學;在微笑中,成為了記者,併當上了2008申奧的形象大使。 

還有人說,當你微笑時,世界也對你微笑。這句話使我想起了一個小故事:一架飛機上,乘客讓服務員端來咖啡,因工作太忙,空姐沒有儘快把咖啡端給乘客,並不小心把咖啡灑了乘客一身,乘客十分氣憤,要投訴空姐。而空姐並沒有抱怨,卻微笑着向乘客道歉,並在每次經過那位乘客時,都微笑着,熱情大方地為他服務。飛機着陸時,乘客主動找到空姐,誠懇地說:“你的十二次微笑征服了我,對不起!” 

  這不就是微笑的力量嗎?它像是星光照耀着我們的心房,像春風融化了人與人之間的隔膜。讓我們微笑吧,面對一切挫折,去親身感受微笑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微笑的力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