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火燒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燒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火燒雲 

  晚飯過後,火燒雲就上來了。霞光把大白狗變紅的了。把紅公雞變成金的了。餵豬的老頭坐在牆根邊笑盈盈地看着那兩頭小白豬變小金豬了。 

  天上的雲燒啊燒,燒啊燒,一直燒到東邊,紅彤彤的,像是天空着火了。 

  一隻大象走了出來,邊走還邊噴水。突然,它停了下來,向高處使勁噴水,噴着噴着,水變成了瀑布。水流下來,變成了小溪,小溪邊又出現了一些嬉戲的動物,他們在打鬧着,玩耍着。忽然,一隻小鹿以閃電般的速度飛奔而來後面又有一隻獅子在追它,看來獅子是像吃了小鹿一個路過的獵人走來,拿起獵槍射獅子,獅子在要咬到小鹿的一瞬間倒下了。之後一條龍出現了在張牙舞爪地飛來飛去,樣子可嚇人了。忽然龍看見了我,立即向我飛來,還流口水呢!嚇得我連忙跑到老爸後面,一會兒,那條龍變模糊了。緊接着出來了一隻貓和一隻老鼠,他們的樣子讓我想起了卡通片:《貓和老鼠》里的笨貓湯姆和聰明的小老鼠傑克。老鼠從洞里出來了,在洞口守候的貓立刻撲過去,老鼠靈敏地一閃,那隻貓正好撞在牆上……忽然,地上出現了一根骨頭,一隻飢餓的狗看見了 , 準備過去飽餐一頓。可是骨頭被另一隻狗叼去了,這隻狗立即去搶回那根骨頭,就和另一隻狗打了起來。打着打着,它們揉成了一個人,那個人正在吹笛子,我彷彿也能聽到似的,而且越來越大聲。我東張西望,想找到那個吹笛子的人,誰知道,吹笛子的人竟是我媽媽…… 

  天空一時這樣,一時那樣,變幻莫測,就像看電視一樣。可是,天空可不等人,不一會兒,火燒雲下去了……看來,這樣精彩的節目只能等下一次火燒雲了。我相信,下一次火燒雲的內容一定會更加豐富,更加精彩!我期待着,期待着下一次火燒雲的來臨……

您正在瀏覽: 火燒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燒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