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數學競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學競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競賽前,選手們都已經做好了充分的準備。每位選手既希望這場數學競賽早早到來,又希望這場競賽遲遲不來。走進階梯教室,我們的心情無比激動。我悄悄地對郝韻和趙大亨說:“《每當我走過老師的窗前》這首歌曲中第三段中有一句是‘肩負祖國希望奔向四方’,我們是‘肩負王老師和同學們的希望來參加數學競賽’,對嗎?”他倆會意地笑了。 

  競賽開始了。同學們拿到卷子,便都認真地做了起來,不放過每一題。這時,我們才感到代表班級來參加數學競賽,責任是多麼重大啊!雖然這些題都是星號題、思考題,但對我們來說,那可真是輕而易舉呀!卷子我全做出來了,但有三題我懷疑對不對。 

  考完了,我們懷着沉重和想早點兒得知成績的心情漫步走回教室。剛一進教室,沉重的心情立刻被嘈雜聲打亂了。好多同學問我們“考得怎麼樣?”“能考多少分?”之類的問題。問我的時候,我要麼只回答“還行吧。”要麼我就不回答。 

第二天上午上數學課的時候,王老師說:“你們也得向三(1)班學學,我很為他們高興。三(1)班去六名同學參加競賽,獲獎的有五名。第一名和前五名都是他們班的。”教室里立刻鴉雀無聲,接着又像炸鍋一樣向我們6個抱怨,說我們太笨了。我氣呼呼地對着他們大聲嚷道:“好,就算我們笨。有本事你去考呀,我就不信你們比我們強到哪裡。哼!”這時,王老師淡淡地對我們說:“我們班只有沈通和王若詩兩位同學獲得名次,但也算是一般的。王若詩76分,第六名;沈通71分,第7名。”這時,全班同學都向我們倆投來讚許的目光,李翔說:“祝賀你!”上來就要擁抱我,我一把將他推過去,說:“幹什麼的,神經病,討厭!” 

回到家,我想:我能得全班第一,為什麼不能像三(1)班董文艷那樣,得一個全年級第一呢?但願我能參加下一次數學競賽,好再和她比個高低。

您正在瀏覽: 數學競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學競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