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橡皮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橡皮泥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橡皮泥

  臨邑縣師範附小四·三

  商嘉祺

  童年的事情是最有趣的,也是最不能忘記的。第一次見到橡皮泥我還吃了一口呢。

  哈哈,說來可笑。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剛剛放了暑假,我在家裡玩兒,媽媽從外面回來,說是買了許多好東西放在廚房裡。我才不管什麼好東西呢,口渴的要命。心想:先吃一塊雪糕再說。於是走到廚房,躡手躡腳的不敢出聲。因為媽媽說過:夏天不得吃過多的雪糕。我從貓眼裡一看,裡面沒人。哈哈,可以吃個痛快了。我打開門,快步走向冰箱,拿了一塊雪糕,邊吃便把門關好。真舒服,吃着雪糕,看着媽媽買的東西。那是什麼?一盒彩色的東西,像是糖。嘿嘿!我最愛吃糖了。媽媽好長時間不讓吃了,說是怕把牙齒吃壞了。今天真好,我有點找不到北了。三兩口吃完雪糕,趕緊拿了一塊綠色的“糖”塞進嘴裡。“糖”軟軟的,有點怪味,這是什麼味兒?正當我百思不得其解時,媽媽找來了,看到這情景,笑得前仰後合,一面讓我趕快吐出“糖”來,一面說:“這你也要吃,傻孩子,你知道這是什麼?”我迷惑不解地問:“那是什麼?”媽媽止住笑:“這是橡皮泥,做手工用的。”“橡皮泥是什麼?是油嗎?怪不得有那種味兒。”我似乎明白了,高興地說。媽媽搖了搖頭:“橡皮泥是玩兒的東西,不能吃的。以後一定注意,聽話。”媽媽又拍了拍我的頭說:“自己拿塊雪糕吃吧,不準吃橡皮泥了”。哈哈,又賺了一塊雪糕吃,我高興地笑了。

  童年趣事在我的故事寶盒裡還有很多,想聽嗎?以後常聯繫。再見!拜拜!

您正在瀏覽: 橡皮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橡皮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