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數學競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學競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五,下午學校舉行了數學競賽,參加的人可都是高手中的高手呀! 

  下午第一節課時,我懷着緊張的心情來到了比賽場地,到了場地,監考老師說人好象多了,卷子不夠,我的心立刻提到了嗓子眼,可別連卷子也發不到呀。還好,所有人都發到了卷子,可是一看到卷子我就傻了眼,因為這卷子雖然份量不多,但難度卻大的很。不過也還好,我只有幾題不會,時間還早呢,我要努力把這幾個敵人打倒。於是我的大腦飛速運轉起來,真是調動了所有的腦細胞,要知道養兵千日用兵一時呢,我可不能讓自己平時學的東西都白費了。哈哈,苦思冥終於有了結果,有兩題被我攻克了下來,要知道這兩題可能是決定勝負的關鍵題呢,所以我很開心。交卷過後,我問了其他幾個參加競賽的同學,他們都說沒有全部做出來,等到了班上我們立刻談論起這次競賽:你哪一題沒有做出來?哪一題答案是多少?你估計你能得獎嗎?我們幾乎將有關競賽的問題全問了遍才罷休,可以想象同學們多麼希望自己能得獎呀!, 

  這次競賽結束了,我真希望自己能拿到名次,為班級爭光!

您正在瀏覽: 數學競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學競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