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知識與幸福,我們該如何選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識與幸福,我們該如何選擇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知識與幸福,我們該如何選擇 標籤:如何選擇作文 幸福,其實很簡單作文 如何作文 如何寫作文

  今日,我又背着沉重的書包,走向了同樣陰鬱的教室。

  從暑假結束,我就感覺有股力量在催着我下去、再下去,不得不承認,四年級的學習很枯燥,艱苦,,我優異的成績已不復存在,自卑在慢慢上升,上升……體育課也已經不是我們理想中美好的課,時不時就要因沒站好、東張西望而遭到懲罰,我們美好的、純潔的心靈已經快被磨滅成一組組毫無生氣的數字,方程。我不敢想象,在初中畢業時,我會怎樣,是否還是老師心中成績優異,且遵守紀律的好學生,或許,好學生會越來越多,漸漸地把我比下去,又或許,題目會越來越多,越來越難,我的成績也會隨着自信慢慢往下掉。

  下意識望望周圍,孩子們也像我一樣,慢慢地,走向教室,原以為,上了四年級,我在學校的地位也會提高,可是,不但沒有提高,我卻在降低,變得默默無聞,變得陰鬱整天。

  老師在講課,我在聽課,不知道為什麼,小學一年級很容易聽懂的數學題目,現在,怎麼認真,也學不會,語文成績一如既往,還是一般,沒有上升,也沒有降低,小時候,總以為,上學是愉快的,可現在,這種想法已經被疲憊慢慢抹滅,我本以為以我的成績,考上一中很簡單,現在,我不會這麼認為了,我的驕傲,自信,已不復存在,取而代之的是自卑心理,每天都會問我自己,今天,你學到了什麼?我不知道如何回答,只能帶着疑問,進入夢鄉。

  在我小時候,無憂無慮,每天都過得十分充實,現在,那種充實的幸福,不知道在和我玩捉迷藏還是怎麼了,早已消失不見,小時候,每天,媽媽會給我講石門一些傻瓜。瘋子的故事,我每天都會笑他們,笑他們傻、笨,可是,我現在覺得,我不該這麼認為,人越大,知識也越多,你想征服他,就必須下苦力,拿出真功夫,打敗他、征服他,讓他成為你腦子裡的知識,永遠不會走掉。

  媽媽說,人的一生要有回憶,價值,沒有的人,只能是一個白活的人,我不知道,我美好的回憶有哪些,我只知道,那些回憶在我小時候就已經無影無蹤了,現在我要乾的事只能是,學習,學習,學習,媽媽一致認為,知識是人們活着的延續,從來沒有想過,她自己的幸福已經跟着知識,消失了,大家,我們以往的笑聲在哪裡?現在,我們把他找回來吧,好嗎?

  永興學校四年級:葉雨瀟

您正在瀏覽: 知識與幸福,我們該如何選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識與幸福,我們該如何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