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2050年的一個早晨,我在辦公室里接到了博士打來的電話,博士在電話里激動地大聲喊到:“總經理!告訴您一個特大好消息,我研究了三年的‘曹操’SRHAW號的汽車終於成功了,經理您快來看看吧!”我聽了連忙放下電話,以百米衝刺的速度來到了“研究室”。 

  推門而入,頓時被眼前的情景氣呆了,對博士破口大罵道:“這就是你研究三年的成果嗎?我看你是故意給公司找麻煩吧!!!”原來眼前的這輛車外形和20紀60年代的老爺車一模一樣,沒有什麼差別,博士一聽這話,笑着說:“總經理,您別著急,這輛車有十幾項專利和全最先進的技術,它的外形可以任意切換,一會兒變成老爺車,一會兒又能變成飛碟;電腦會根據室外溫度為您提供一個舒適的溫度;它還具有防盜、防暴、防撞等功能,其中最特別的就是它能夠穿越時空,看見方向盤上的綠色按鈕了嗎?總經理,開車時只要把速度提到每秒30萬千米以上,按下這個按,擋風玻璃上就會出現各個時代的漢字,您只要說出您想去的時代就可以了,怎麼樣,是不是很先進?”我聽了博士的一方大論,高興極了,對博士說“你研究的汽車真好!我錯怪你了,我以後要大批量生產,一定會佔領全球汽車市場,到時我不會虧待你的!”說完我們哈哈大笑起來。 

  博士說:“總經理,今天我們先試試吧!”我興奮地說:“試試、試試”。我和博士一同體驗高科技生活去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