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如梭,轉眼間,我們已經來到了2040年。

  “鈴……我的iPad100的鈴聲響了,我睡眼朦朧地睜開眼,原來是秘書的電話:“閆總,您今天的日程安排是接待外國來的貴賓。”我立刻清醒過來,馬上吃完早餐,開着我們公司自行研發製造的全智能環保汽車去公司上班。

  這輛車的外形像水滴。車的輪子被四個螺旋槳所代替。這輛車的車體所用的材料是PU特材塑料,這樣就非常好的保護車內人員的安全。車身的顏色會根據駕駛人員的心情來調節。假如你的心情沮喪,汽車顏色會呈現出亮麗的紅色;當你開車疲勞時,汽車的顏色會呈現出清新的綠色。車內的空調溫度會按室外溫度自動調節成非常舒適的溫度。以前,我們所駕駛的汽車,通過後視鏡往後看時會有看不到的死角。而現在,我駕駛的這輛全智能環保汽車,後視鏡經過精心設計,解決了後視鏡出現死角的問題。在與其它車輛會車時,我的汽車可以自動調節遠、近光燈。轉向時,它又會自動閃爍轉向燈。

  我這輛全智能環保汽車的燃料不是汽油,也不是柴油,它的燃料是塵土和廢氣。它吸進塵土和廢氣產生動力,排放出來的卻是氧氣。而且,它沒有任何噪音,是真正的環保汽車。

  這就是我們公司的新型全智能環保汽車,歡迎大家到我們公司參觀更多款全智能環保汽車。再見,我要去接待我們的貴賓朋友了。

  濟南師範學校附屬小學四年級:閆子聰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