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汽車,功能齊全,十分環保,而且在現在的汽車原本的基礎上都進行了修改,十分先進,比現在的汽車好100倍!

  它別有一格,擋風玻璃是防紫外線的,不僅可以保護你的視力,還可以防止皮膚灼傷呢!

  它的司機,是一台多功能電腦。你想去哪兒啦,只需對車子說一下時間、地點,它就會準時准秒、自動帶你去。這樣就免去了車主不知方向的煩惱了。

  車子內部十分豪華。其他不說,就說說“心情調色器”吧!它可以隨時隨地根據主人的心情來改變車子的顏色。如果主人心情很低落,車子就會變成鮮艷明快的大紅色,讓主人快樂起來,如果主人很疲憊了,它就會變成賞心悅目的草綠色,讓主人感到彷彿置身於一片綠色的大草原中……

  它最重要的好處是環保。那個時候,科學家已經研製出了“能源水”,它只需要加一滴就可以了。理所當然,它也沒有尾氣排放,甚至還可以進化空氣呢!對了,加了那一滴“能源水”后,它就再也不需要東西來維持能能源啦!你們說,它是不是很環保呢?

  它“海陸空”無所不能。如果你想去大海,那就請讓車子把你載到海邊,並按一下“航海”按鈕,它立刻就會變成一條快艇,在海上快速穿行。如果還想下海,那就再按一下“潛海”按鈕吧,它馬上就會重新“改造”一番,成一所潛水艇,帶你在海底遨遊。無論潛多深,它也不會應水的阻力而浮上水面。

  什麼?你說它壞了怎麼辦?哈哈,讓我告訴你吧,那時候的汽車,它還會自動維修呢!如果它真的壞了,那就按一下“自動維修”的按鈕吧!那個按鈕,它永遠也不會壞。按下它后,在一分鐘之內,包車子完好如新!

  它還可以縮小。你不用車時,就按一下“縮小”按鈕,它馬上就可以變成一個汽車模型,你可以把它裝進口袋,也可以拿在手中。要用了,再按一下“還原”按鈕,它就又可以使用啦!這樣大大減少了停車問題,多下來的面積就可以種植綠化,為城市大大出一份“環保力”。

  啊,未來的汽車好處真多!當然,它的功能還有好多好多。看來,只有到了未來,你擁有了這麼一輛車,才可以好好體驗一下它的好處了。

  常熟市塔前小學五年級:陸昱丹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