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科學技術發展迅速,逐漸創造出很多高科技產品:太陽能汽車,掌上電腦……在未來還有更讓人出乎意料的、意想不到的產品——會飛的汽車。

  它的外形小巧,顏色鮮艷,摸上去很光滑,在陽光的照射下表面亮閃閃的像一個超級精靈,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中穿梭。裡面的設施很先進,只要你發出命令:“開窗”,窗寶寶聽到命令后,便“刷”的一聲打開了窗,讓你呼吸一下室外的新鮮空氣。裡面的椅子不像普通汽車的座椅一樣硬邦邦的,讓你的背受壓力,可坐上這非比尋常的椅子,它可是一位高級按摩師,在你開車時,它會為你按摩頸椎,讓你“騎”樂無窮。

  當汽車堵得像火車一樣長時,它會發恢出它的本領,只要按一下“飛翔”的按扭,汽車便騰空而起,一越而過,落地后,“嗖”的一聲消失在夜幕中。

  未來的世界,有無限的可能,只要我們擁有一顆好奇的心,不斷地學習,不斷地探索。就如牛頓說的,真理的大海,讓未發現的一切事物躺卧在我的眼前,任我去探尋。

  四年級:夢想之舟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