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未來的科技一定很發達。未來的房屋、書包、衣服、被子、手機、筆┅┅一定都很新穎,但是,那麼多東西,我總不能都一一介紹吧!我就給大家介紹一個最厲害的吧──未來的汽車。

  未來的汽車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都可以一個人坐,無需駕駛,車是由一台微型電腦在控制,在那時根本就不需要駕校,也不用去考駕照了。如果你想到哪裡去,只要告訴它你想到的地方,你就悠閑的坐在後面就可以了。而且,你不用擔心會很無聊,在每個座位旁都有一台小電腦和生產機。小電腦是手寫的,想幹什麼用手指點點就可以了。而那個生產機呢則是生產食物的,你想吃什麼告訴它,它就會在5秒鐘之內生產出來。而且那種汽車還可以上天入海呢!如果你想上天的話,就按一下白色按鈕,汽車兩旁就會長出一對翅膀,可以帶你在天空中翱翔。並且,你不用擔心會不安全,因為汽車上有很多小小的“安全眼”,如果你不小心掉了下去,“安全眼”就會排出一個大泡泡,把你包住送回去。如果你想下海的話,就按一下藍色的按鈕,汽車就會變成潛水艇,可以帶你在海底遨遊。如果你想出去玩玩,就鑽在一個大泡泡里就可以出去和魚兒玩耍了!

  未來的世界真奇妙!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