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10年,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周圍大部分都布滿了被污染了的氣體,而有很大一部分是汽車尾氣排放出的污染氣體,這讓我們的環境受到了很大的污染,於是,我想在未來發明一種既功能強大又不污染環境的汽車。

  首先,我要在這輛汽車上把排氣筒全部都給封死,不會讓它產生任何的廢氣和污染物,然後,我要在汽車馬達內安裝一個“污染空氣吸收器” ,可別小看了它哦,這個“污染空氣吸收器”呀,不但可以吸收它本身將會產生的污染氣體,還可以把它旁邊的任何污染空氣和垃圾通通吸過來,而那些污染空氣和垃圾會在馬達里通過精密的活動,瞬間變成氧氣,再釋放出來,絕對不會對這個世界產生任何的污染,而且還能為它造福呢!

  它不僅環保,還有着非常強大的功能,別看它外表很普通,跟平常車差不多,但它的內部卻隱藏着非常獨特的功能哦,如果遇上嚴重堵車,它會立即變成一位勤懇、熱心的交通警察來疏通交通;如果遇到障礙物,它就會立刻變成一位大力士,來移開礙事的障礙物;如果路上出現了釘子或玻璃,它又會變成一位清掃者,來清理道路,不讓人受傷;如果………

  未來,我一定要發明許多為人民服務的東西,這只是其中的一種,所以在以後,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這樣才能夠創造出更多對人類有利的東西。

  這輛車是不是很好呢?你如果也想擁有一輛這樣的車,那現在就和我一起好好學習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