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一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學校是新建的,教學樓是新的,馬路是新的,籃球場、排球場是新的,就連綠化帶也是新開闢的,嶄新的校園美得就像花園,我們在這裡學習、玩耍,其樂融融。 

  我們學校最美的是樹,這些樹不名貴,樸素中帶着幾分華麗,剛進校門迎接你的是一條筆直寬闊的馬路,馬路兩邊是兩排整齊的紫花槐樹,槐樹間隔是一些矮小的灌木,高矮錯落有致。馬路靠近末端的正中間是一棵黃花槐樹,這棵數在我校算得上元老了,粗壯的樹榦,樹冠像一把撐開的巨傘,炎熱的夏天,它是同學們避暑娛樂的好去處,孩子們在樹下乘涼,在樹下遊戲,在樹下讀書學習。梧桐樹上有同學們自製的鳥巢,紅的,黃的,梯形的,三角形的。鳥兒也會湊熱鬧,樹枝上,鳥窩裡,到處都是鳥,嘰嘰喳喳,好不熱鬧,給校園帶來了無限生機。梧桐樹的兩邊有幾個花壇,花壇的造型別緻,有花朵形的,圓形的,方形的,花壇里開這五彩繽紛的花,紅的如火,粉的如霞,白的如霜,真是美不勝收,視覺上、嗅覺上都給人美的享受。 

  馬路的盡頭是我們的新教學樓,棕紅色的樓身上有三排透明的玻璃,三排玻璃就是三排教室的玻璃,樓身上鑲嵌着四個金光閃閃的大字——明德小學。 

  我喜歡我們的校園,喜歡的無法用語言形容。 

  指導教師:張敏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