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一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學校有一些小景區,最漂亮的小景區是創優亭一帶。創優亭在學校的右面,一進校園就能看見它,它的亭頂是六角形的,柱子是圓形的還非常粗壯,像大象的四條腿支撐着它,亭頂還有一顆仙丹大小的明珠。創優亭顏色很鮮艷:頂是橙色的像鋪了一屋金片;柱子是銀白色的,像用純銀打造的。創優亭不但顏色鮮艷還形狀奇特讓人覺得它變幻莫測. 不信你往遠看, 它像西湖中亭亭玉立, 出污泥而不染的荷花, 近看則像童話中的快樂城堡. 

創優亭旁邊有一個綠化帶, 裡面種滿了青翠欲滴的節竹、獨領風騷的月季花、千姿百態的菊花 還有一棵高大挺拔的大榕樹, 春天一到, 植物就發出清淡的香味, 給校園增添了幾分姿色,創優亭旁邊還有一個傍着牆的月牙形小池, 池子里盛滿了水, 水面上有幾株蓮花, 黃的, 紫的,白的,粉紅的, 好看極了. 風一吹, 蓮花就在水面上跳起優美的舞蹈, 看上去像千萬朵花落在水面上.小池旁邊有一座黑色的假山, 更為小池添加了幾份風采. 

啊, 我們的學校真美麗!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