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一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景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一景 

  我們的校園是一個充滿活力,充滿歡樂的校園。走進校園大門,一個廣闊的大操場展現在我們的眼前。在大操場的對面,有一個美麗的小花園。 

  沿着彎彎的小路往裡走,一棵參天大樹?戳⒃你的眼前,枝上的葉苗 地向你招招手。大樹的左側豎立着四塊石碑,每塊石碑上都刻着《論語》中經典的名句。它告訴了我們做人的道德規範。每塊石碑之間種了許多小花,這兒一叢,那兒一簇,把石碑襯托得更加莊嚴。這就是我們的子曰園。 

  在子曰園裡有一個長廊,長廊里有許多紫藤花。春天到了,子曰園裡百花盛開,鳥兒在空中歡唱,紫藤花的嫩芽像調皮的小孩突然冒出來,左瞧瞧,右看看,東張西望,很好奇的樣子,也許它在看它的同伴出來了沒有。一旁的大樹也長出新的嫩葉,大家在子曰園裡玩耍,可開心了!夏天來了,子曰園裡美極了。參天大樹長得枝繁葉茂,紫藤花的花苞開了,散發出沁人心脾的清香,大樹繁茂的枝葉給長廊帶來了一份涼爽。每當午休的時,同學們來到長廊下看書、下棋。陣陣微風吹過樹梢,使人神清氣爽,顯得十分愜意。秋天正是瓜果飄香的季節,紫藤花結滿了圓圓的果實。大樹的葉子被秋風染成紅的、黃的,吹落在地上,成了厚厚的地毯。那些還掛在樹梢上的葉子,把大樹打扮得更加多姿多彩。冬天到了,滿天的雪花撒在子曰園裡,銀裝的大樹顯得十分矯健,紫藤花也披上了銀白色的大袍,正和大樹比美呢! 

  校園裡的子曰園給了我們更多的快樂,也使我們的校園更加充滿青春活力。我愛我們的校園,更愛我們的子曰園!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