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一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景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離開學校數天,由於沒有人打理,操場已經落滿了黃葉。塑膠跑道釋放着它獨特的味道,是那樣的熟悉。跑到旁栽得幾棵樹,我都不認識,它們總是掛着幾個小吊鐘,彷彿在“叮鈴鈴,叮鈴鈴”地響,多麼和諧的節奏,多麼優雅的樂曲,它們還不時散發出淡淡的幽香。可平往我在校園為何卻不曾發現呢?還有那孤立的籃球筐,也許已經習慣了每天的磕磕碰碰,而今天,卻都木然無語,打不起精神。這些一切的一切,都為著校園的變化而變化着。當校園又再次熱鬧的時候,我相信他們一定都會活潑起來。寂靜的校園,升旗台上的五星紅旗仍然屹立着,任由輕柔的夏風吹拂,我又想起了每逢周一的莊嚴的升旗儀式,是那麼的讓我熱血澎湃,肅然起敬,實驗樓上幾個醒目的教學訓言,在霞光的披灑下,顯得熠熠生輝。 

我的眼前彷彿又看到了在校時,同學們熱鬧嬉戲的樣子。男生們正滿頭淋漓地爭奪着籃球,女生們則在升旗台旁的石凳子上談天說地。學校最熱鬧的時刻莫過於此了。 

身旁的樹被夏風拂落了一片黃葉。明天要上學了,七天長假已經結束了,好好投入學習的生活吧。 

於是我便加快了腳步。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