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一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景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校園是一座詩中的童話城堡,那南牆邊的松是如此曼妙。

  春日,萬物復蘇,天地點染了絲絲綠意,它不急,悄然不爭,綠的深沉,綠的含蓄。夏日,入目皆翠,它們立在校園的一側,只默默挺立,不張撥,不諂媚。秋日,花凋葉落,只有它的心仍恆溫,看淡年年歲歲的人去樓空、世事輪迴。冬日,與冰雪為伴,凌霜傲雪,一如平日翠綠之色,在人們的讚美中,以冰雪凈心靈。松之景,四季長綠,萬古長青,無須晴。

  課下,嬉戲於松下,在它慈愛的凝視下笑得開懷,春日賞它,冬日賞它。午間,倚靠在它堅實的背上,聽書頁翻過,尋一份蔭涼,與松共勉。松下人,巧笑神飛,青春無悔,流年難追。

  春之謙下,夏之潛藏,秋之淡然,冬之傲骨。松中悟,物既如此,事仍猶是,人則亦然。"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