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一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踏着輕盈的腳步悄悄地來到了人間,自然也來到了我們的校園。瞧:紫藤、灑金珊瑚、鳳尾竹、雞爪槭、枸骨、結香、大葉黃楊、三葉草……擠滿了整個花園。 

  進入校園,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那個小花園了。那裡春天鮮花盛開,夏天綠樹成陰,秋天丹桂飄香,冬天白雪一片。看,花園裡的紫藤花開了,就像一個個高粱穗似的,沉甸甸地掛在枝頭,樂得紫藤的枝條笑彎了腰,美得讓人合不攏嘴。灑金珊瑚也不落後:深綠的葉子里夾雜着金黃色地斑點,真漂亮!鳳尾竹毫不示弱:雖然它不是花中之王,也不是情中之聖,而是一叢平凡竹葉。但它那在傲雪面前不低頭、在困難面前不放棄的精神難能可貴;那綠油油的葉子中攙雜着黃色的條紋,顯得虎虎有生氣。就連茂密的三葉草也不放過這一展風姿的好機會,瞧,那一葉的三葉草代表的是祈求,二葉的三葉草是希望,三葉的三葉草是成功,四葉的三葉草是……那點綴在草叢裡的點點“紅光”映襯着碧綠的芳草地,再加上蜜蜂和蝴蝶那優美的舞姿,給校園增添了無限生機…… 

  春天的校園就是這麼美麗,希望您有空來細細觀賞。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