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x星球奇遇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x星球奇遇記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X星球奇遇記

  10年的一天,一個叫小龍的小學生放學回家,當他經過一條小巷時,發現一戶人家的牆上有一個黑黑的按扭。好奇心促使小龍按了一下,他立刻感到一陣眩暈……

  “嗯?這是哪兒呀?”小龍醒來后發現自己躺在一個陌生的地方。小龍晃晃悠悠地站起來,壯着膽子往前走了一會兒,忽然發現前面有一座城池,城牆上還寫着“X星球歡迎你!”幾個大字。小龍不禁大喊:“啊?X星球?我現在在其它星球上?”小龍的大叫吸引了一個X星球男孩的注意。男孩走到小龍面前有禮貌地說:“你好,我叫小星,你是從其他星球來的嗎?”小龍回答:“你,你好,我叫小龍,是從地球上來的。”“地球?那可是稀客呀!我領你去我們的星球參觀瀏覽一下吧!”小龍一聽到遊覽,馬上來了興緻:“好哇、好哇,快走吧!”

小龍和小星一進城門,小龍就大吃一驚:大街上開來開去的汽車竟然是懸空的!小星說:“我們星球科技很發達,這些發明不足為奇。”一邊說一邊把目瞪口呆的小龍拉向一個停車場。上了小星的車,小龍就不由自主地摸摸這兒,動動那兒,還不斷發出“哇!”的驚嘆聲。

  過了一會兒,小星把車開到了“海底牧場”,對小龍說:“小龍,我們的目的地到了!”“哦?海底牧場?牧場不是在陸地上的嗎?”小龍問。“進去你就知道了。”小星和小龍就進了“海底牧場”。他倆一進大門,就看見一個大大的展廳,小龍跑到玻璃缸邊,仔細觀察這些在水裡游來游去的深海生物,感到無比的驚訝。小星則在旁邊不斷地回答小龍提出的問題。“啊?這不是地球上的羊嗎,怎麼也進水裡了?”小龍指着一種像羊的生物問。小星說:“沒錯,我們的科學家就是把地球上的羊的基因和我們X星球上一種魚的基因結合才產生的它。它身上的毛可以做衣服,這種衣服冬暖夏涼,還能伸縮,一件衣服可以從小穿到老呢!”這下小龍真是大開眼界了。

  時間過的飛快,小龍有點想家了。小星看出了他的心思,對小龍說:“你是不是想回家了?我可以送你回去。”小龍興奮極了:“真的?我能回去了?”小星點了點頭,說:“我送你一個飛行器吧,你有了它就可以經常來做客了。不過,你要答應我,不把X星球的事告訴別的地球人。”小龍拍拍胸脯:“我保證不泄密!”

  小龍一邊坐着飛行器向地球飛去,一邊想:小星,我一定會經常來向你們星球人學習科學知識,長大造福人類的!

您正在瀏覽: x星球奇遇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x星球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