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世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年後的世界是高科技的,汽車變成太陽能的了,自行車也變車太陽能的了,二十年後的電飯鍋變成一個高科技電飯鍋,你想要什麼自動給你做,做完后讓機器人端上來,這樣就可以享受豐盛的飯餐了。二十年後的房子是一個能飛,能跑,能變形的房子可以變大變小。

  二十年後的人類正在發明一朵雲彩,這雲彩和天上的雲彩一模一樣,只要有人站在上面那雲彩就會飛起來,你想要快,就快。你想要慢就說慢。二十年後的太陽能汽車很方便,平常的汽車不能防盜,可它很方便,它能變大變小,只要按一下車門的紅色小衣服就可以變小,按一下綠色小褲子就變大,二十年後的機器人就變成有工作的了,白天工作黑夜也不閑着。

  二十年後的電腦多了很多功能,能和電視機連在一起,想看什麼就說出什麼就讓我們看,二十年後的大橋修成了彩虹橋,從橋上過去,顯得很美麗。

  只要科技不斷發展,地球不斷進步世界就會變得很美麗。

  河北保定高陽縣東留果庄四年級:1271577526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