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看見了大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見了大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見了大海 

  早就聽說過大海的美麗和神秘,早就聽說過大海的寬容和廣博,今年暑假我就親眼目睹了大海。 

  早上起來,我打開窗帘,只見太陽把一絲絲金光撒在大地的每一個角落,地上一片片金光,讓人心情舒暢。我迎着明媚的晨光來到了沙灘上,那細細的沙子把我的腳丫抓得“痒痒”的。看看大海,水天相接的地方一片金色的亮光!根本看不出哪個是天,哪個是海。海上波紋蕩漾,點點帆船在海上遊行,在藍藍的天空中,閃過了敏捷耳朵小黑點,啊,那是海鷗!它們有的在海面上掠過,有的在海面上捕魚,捕到了,就一邊飛翔,一邊津津有味地吃着魚,還有的在天空中嬉戲打鬧着,它們是多麼快樂! 

  一陣海風吹來,一片片烏雲好像是誰撒了墨似的,黑沉沉的壓了下來,過了一會,雷聲隆隆,閃電大作,大雨無情地穿透天幕,傾斜而下。大海開始發怒了。只聽“隆隆”的巨大響聲,那響聲如同山崩地裂,好像大地都被震得顫動起來。遠處出現了一個大浪潮,浪潮捲起來,形成了一個半米多高的水牆。浪潮越來越近,猶如千萬匹白色戰馬齊頭並進,浩浩蕩蕩地飛奔而來。我們獃獃的望着,被這大自然的神來之筆所陶醉。 

  啊!北海銀灘,它令人嚮往,令人讚美。我愛北海銀灘,愛它美麗多姿!

您正在瀏覽: 我看見了大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見了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