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大海里的一朵小浪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大海里的一朵小浪花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我們美麗的校園,我總會聯想到大海,湛藍的大海廣闊無邊,在她溫暖的懷抱里,孕育了多少可愛的小浪花,她們和大海媽媽一起彈奏着一曲和諧的樂章。辛勤培育我的母校枇杷山小學和大海是多麼相似啊!我在這樣的校園中快樂地學習、成長,就像大海里的小浪花一樣,是這個和諧學校的小主人。

  一個和諧學校的小主人,並不是只會說空話、喊口號。我認為做一個和諧學校小主人,就是要從一點一滴,從身邊的小事做起,熱愛學校,為她爭光。

  就說這次我與許多同學一起代表學校參加區級的橡筋繩比賽吧!為了能在比賽中獲獎,一個多月來,我們在老師的指導下,進行着艱苦的訓練:

  每天午餐后,其他同學都在教室里休息,而我們卻連碗都顧不上洗,就直奔操場去參加訓練了。訓練中稍有失誤,就會受到老師嚴厲的批評,而自己,只能加倍刻苦訓練,生怕因為自己動作不協調、不到位而影響了大家。影響了學校的榮譽。艱苦的訓練結束后,班上的課管早已結束了,為了不影響學習,我得趕快回家補做這些作業,有時由於下午參加訓練耽誤了功課,我還要及時打電話向老師、同學請教。除了這些,我還要擠出時間進行劍橋英語和奧數的學習,太累時我就想放棄學校的一些活動,可媽媽總是語重心長地鼓勵我:“樅兒,無論你多忙多累,學校的活動一定得參加。你是一個獨生子,有時會軟弱、會任性,就應該多參加集體活動,希望你能在這些活動中學會寬容,學會堅韌,學會團結協作……也只有這樣,才能真正把自己融入到校園中去,學校培育了你,你也一定要為學校的榮譽盡一份力,將來,在你的人生道路上,你才能承受挫折,在任何時候立於不敗之地,才會真正是一個對國家有用的人。”漸漸地,我理解了媽媽的良苦用心,因此,當交警叔叔來我校招收小交警時,我又積極報名參加了,為了鍛煉自己,更為了為學校做更多的貢獻、爭更多的榮譽。

  現在,我已在美術、英語、習作等各個方面頻頻獲獎,我感謝,深深地感謝老師的教導,學校的培育,我將懷揣一顆感恩之心,以主人翁的姿態繼續努力,因為我始終銘記着我是枇杷山小學這所和諧學校的小主人。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大海里的一朵小浪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大海里的一朵小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