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聚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聚會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的聚會

  “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中秋節快到了,我正坐在英國賓館沙發上,欣賞衛星轉播中秋節目……

  突然可視手機響了,一看是老同學,馬上激動的問:“嗯,有事嗎?”“今天要開同學聚會,這可是我們二十年前的約定,馬上回來哦!”“OK!”我立刻叫機器人把我的衣服和回國的東西準備完畢。“飛飛,過來,帶我回到中國!我二十年前的學校!”飛飛可是我乘坐專用的飛碟。隨着一聲“好哩”,它就落在我的面前,我坐進飛飛的“肚子”里,又一聲“起飛”,只聽颼……颼……,像流星劃過一樣。“到嘍!”飛飛大叫着,“到了?” 我疑惑地問。“是啊!”“可才五分鐘呀!”飛飛得意的說:“現在可是高科技年代,不快就要淘汰了,”說著就咧嘴大笑。

  這就是我的學校嗎?緊閉的校門自動發出紅色電子光束對我掃描,經過認證后,“唰”的一聲,門自動打開。“歡迎光臨” 門衛室旁站着一個機器人向我問好。走進學校,門又自動關上了。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綠樹成蔭,鳥語花香,一朵朵鮮花正在爭奇鬥妍……“董卿我們在這裡”,咦?那個胖胖的男同學是誰呢?哈哈,是以前超級搞笑鬼—曹繽方!他現在可是著名的表演家了,常常在電視上看到他。“還認識我嗎?”“哈哈,董雨菲嗎?我們的董科學家” ……只聽着哇,哈哈的,同學們相互擁抱着,訴說著……。“同學們好!”順着親切的聲音望去,一個帶着眼鏡的老師精神抖擻地走過來,走近一看,大家齊聲叫起來:“哇!是管老師啊,管老師好!管老師好!”大家都一個勁地抱着我們二十年前的管老師。管老師也異常激動,她深情地說:“二十年前,你們從這裡走出去,今天你們從世界的四面八方回來,我們要好好地聚一下,也要好好地參觀一下你們母校的巨變……”

  走進教室,看到裡面儘是現代高科技用品。每張桌子上都擺着電腦,而且教室里是沒有黑板的,只有一個很大的顯示器。老師上課的時候,只要控制電腦就行了,如果你有不會的,電腦可以教你或問維持秩序的機器人都行。不光是上課,你做作業也特方便,你可以在電腦上寫,當你不專心時,電腦會叫你“用心寫”。老師也可以在電腦上批改作業,甚至還可以讓電腦批改作業。同學們呢,再也不用整天背着沉甸甸的書包到學校了,只要在電腦上用光標鍵選中你要的書,書就會跳出來。

  啊,現在的學校多麼美好,多麼令人嚮往。只要努力學習,勇於創新,我們一定會創造出最美最好的學校!再過二十年,學校又會變成什麼樣呢?我們期待着……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聚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