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聚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聚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二十年後,我們在母校相聚。

  我乘着私人航空母艦,穿着一件吊滿金幣的長裙火速來到了母校。現在,我可是國際巨星了。

  哈哈,今天我最先到!不禁在操場翩翩起舞。突然,我的身體直接往地下陷,只聽見一個機器人的聲音:“您好,歡迎來到地下多功能教室,我是機器人菲爾比。”

  我放眼望去,只看見一片綠油油的,宛如是一片綠地。走進教室,椅子都是一條長廊,老師都可以躺着講課,桌面上都有一個平板電腦,裡面還有很多教室,供孩子們玩。突然,眼前閃過一道金光。我又回到了操場上。

  我直奔向原來的教室,原來已經有很多同學到了。我走上演講台,說:“既然同學們都到齊了,我們就開始聚會吧!”我們有的跳舞,有的唱歌,有的談話。在交談中,我知道了,馬厚鈞成為了一位專門研究航天科技和製作飛機、火箭的CEO,他跑上演講台,說:“以後咱班的人,要去月球、火星的一律打8折。”這下,全班歡呼,都誇她和以前不同了,現在越變越大方了。而車夢媛成為了糖果公司的董事長,連噴的香水都是法國進口的,衣服也都是限量版的,身邊帶的保鏢都隨身帶着中國95式突擊步槍。最讓我驚訝的是彭婉玲和許寧倬,她們倆曾經在學校是個那麼不服輸的女生,是個愛吵愛鬧的女生,現在變得小家碧玉、持家的女主人了,真為他們感到高興。還有鍾仕晨,他曾經那麼不愛學習,連作業都不愛寫,如今被美國麻省理工大學錄用了,成為了一位在科學界有威望的科學家。

  天色漸漸暗了,我們戀戀不捨的分開了,但願能天天相見。

  四年級:良心涼心嗎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聚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