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大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大海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蓬萊長島之旅

  8月14日晚十點,媽媽帶着我跟着旅遊團坐上大巴車,開始了我們的蓬萊長島四日游。

  我們是第二天早上八點半到了山東蓬萊,就準備坐船去長島。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坐船,心裡特別興奮。登上船,站在欄杆旁,大海的景色盡收眼底,蔚藍的大海,浩蕩無邊,洶湧澎湃,讓人覺得心曠神怡,神清氣爽!我站在船尾,看到大船過後的海面上盪起了白色的泡沫。

  坐了半個小時的船,我們來到了長島,長島是全國十四個島縣之一,長島縣四面環海。我們先到了漁家吃完飯,安頓好住所。中午十二點半,我們坐上了公共汽車,開始了下午的旅行。

  我們來到了第一個景點,位於海邊的九丈崖和月牙灣。九丈崖是經常被海水沖刷的懸崖峭壁,周圍的石塊很滑,遊客們必須小心翼翼在礁石上行走,我在岩石縫裡看到了很多小海螺、海帶等。月牙灣是最好玩的地方,在月牙灣可以戲水、衝浪、撿球石。在月牙灣,我第一次近距離地看到我夢寐以求,渴望見到大海,雖然我沒有下海去游泳,可是我也脫了鞋子,站在海邊,感受到了海水的溫度,嗅到了海水的味道。一開始海面很平靜,隨着風勢越來越大,一陣又一陣波濤湧來,把海邊游泳的人衝上岸來,海水就像一位溫柔的少女,突然生了氣,讓人感受到了她的威力。

  我在月牙灣撿了好幾個圓圓的石頭,有白色的,有紅色的,還有青色的,像一個個圓圓的棋子。我們在月牙灣還欣賞了精彩的海獅表演。我們在海邊玩了五個多小時,我覺得特別開心!

  8月16日早,我們乘船離島,到達人間仙境---山東蓬萊,上午我們參觀了蓬萊海洋極地世界,欣賞了海獅海豚精彩表演,我還看到了南極的皇帝企鵝和北極熊,還有很多稀奇的動物。下午六時許,我們就乘車返程了。

  這次旅遊,是我最難忘的經歷,我玩得很盡興,也學到了很多知識。

  四年級:李姝影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大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大海 暫無評論